迅维网

标题: 昂达G41C+CPU无供电修复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傲冰    时间: 2014-3-19 16:31
标题: 昂达G41C+CPU无供电修复一例
开机不跑码,复位灯常亮,测各路供电都正常,就是没有CPU供电,电源管理芯片为ISL6312 ,测VCC有5V电压,测36脚EN无电压,找了没有图纸,参考别的资料,这个EN信号是12VP4接口供的,如果没有断线的话我想可能就是反馈拉低了这个EN电压,没有图纸只能跑线了,36经过两个电阻就连接到了Q15,测Q15一脚 0.7V ,别一脚1.15V,感觉不正常,测阻值75,应该就是这个三级管出问题了,取掉Q15,直接不装了,开机跑码,此板修复。

作者: fguehje    时间: 2014-3-19 17:40
这是强制的en?
作者: xincaoshifu    时间: 2014-3-19 18:12
这样就没有反馈保护了吧 不过倒也是可行的!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4-3-19 1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vccvcc    时间: 2014-3-19 19:13
楼主三极管是一脚接地的吗 是不是把反馈电路保护电路中的那个管拆掉了
作者: 傲冰    时间: 2014-3-20 14:52
vccvcc 发表于 2014-3-19 19:13
楼主三极管是一脚接地的吗 是不是把反馈电路保护电路中的那个管拆掉了

正解,就是把反馈的那个三级管去掉了
作者: zhaoqie945    时间: 2015-6-2 21:14
高手~!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