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上铁皮皮MOS管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3:06
标题: 主板上铁皮皮MOS管 求助
师兄们,看到有的主板采用的是铁皮皮MOS管,这个如果坏了,用一般的管子取代换很快就会被击穿。   那这个要怎么去代换呢                 虽然比较简单,但是第一次遇到铁皮皮 MOS管,   怎么代换才不会被击穿         知道的说一下。。。
作者: LEIFANG    时间: 2014-3-19 13:13
用同样的就好了 啊   4块一个  
作者: 埃尼    时间: 2014-3-19 13:19
换个八个角的小mos管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4-3-19 13:20
我修到两台B460和一台B470  都是铁壳子烧坏和CPU烧掉 铁壳子场馆是买的同样的坏的 挺好焊的 B460和B470最爱烧CPU
作者: ausa    时间: 2014-3-19 13:21
普通的发热量过大容易坏。所有散热很重要
作者: jgwx    时间: 2014-3-19 13:35
这个管子又不是很贵 多备点在家里 省的烦啊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3:37
jgwx 发表于 2014-3-19 13:35
这个管子又不是很贵 多备点在家里 省的烦啊

只要是一样大小的铁皮,就可以代换吗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3:39
LEIFANG 发表于 2014-3-19 13:13
用同样的就好了 啊   4块一个

一样大小的的铁皮MOS管可以代换不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3:41
pengzijin 发表于 2014-3-19 13:20
我修到两台B460和一台B470  都是铁壳子烧坏和CPU烧掉 铁壳子场馆是买的同样的坏的 挺好焊的 B460和B470最爱 ...

你是说铁皮皮坏了,把CPU都烧掉了吗     
作者: fulang168    时间: 2014-3-19 13:45
铁皮MOS管上不是有型号吗?你看一下,应该都能通用的...........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4-3-19 14:03
现在很多这个铁皮管坏的,还是备一点货吧
作者: 码石头    时间: 2014-3-19 14:42
建议可以用台式机上面的代换,设计用铁壳考虑的是散热,这种很容易坏。台式机上面的MOS管经用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4-3-19 14:47
备点货吧      
作者: LEIFANG    时间: 2014-3-19 15:08
B460  B470  铁壳管坏 很容易烧CPU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