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三星 R453 进不了PE
[打印本页]
作者:
流金岁月—殇
时间:
2014-3-19 12:18
标题:
求助三星 R453 进不了PE
昨天客户拿来一台三星的机器,进不了PE,换了CPU和内存都不行,之前也遇到这样的一个机器也没搞懂事什么问题!各位大神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刚好我这里有一片一样的板子,拿来试了一下,那块板就可以进PE了,初步怀疑是主板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
作者:
袁袁华
时间:
2014-3-19 12:42
bios,桥,外设
作者:
爱丽
时间:
2014-3-19 12:43
进bios设置第一启动项
作者:
浪哥哥
时间:
2014-3-19 12:58
进不去PE,换个内存试试,说不定就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