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待机偏高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小丸子
时间:
2014-3-18 20:38
标题:
待机偏高
待机偏高
今天接到一台上网本,之前没被人修过。客户描述不开机。插上电流表发现,待机偏高0.8只能出发到0.12,待机偏高说明有地方短路了,拆机拿出主板,打对地阻值发现辅助供电芯片线圈对地,万用表量发现其227滤波电容穿了,料板上找不到一样大的可用220或330电容替换,换后待机0.2触发电流正常。接屏亮机
作者:
lx6074070
时间:
2014-3-18 21:03
拆机拿出主板,打对地阻值发现辅助供电芯片线圈对地
指的是那个芯片
作者:
lx6074070
时间:
2014-3-18 21:04
换后待机0.2触发电流正常。接屏亮机%
应该是0.02吧
作者:
women1768
时间:
2014-3-18 21:09
一气呵成,适合初学者学习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4-3-18 21:15
电流是不是0.08 0.02啊 待机要是0.2那也太高了吧
作者:
最怕欠人情
时间:
2014-3-18 21:25
待机电流偏高无非就是主供电芯片 南桥 EC BIOS的问题
作者:
黑山老妖Q
时间:
2014-3-18 22:08
电容一般是 氧化 造成的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3-18 22:14
那不是秒杀吗
作者:
天飘雪
时间:
2014-3-18 23:07
不太明白!!
作者:
不言语
时间:
2014-3-18 23:31
适合初学者!替他们感谢一下你的分享!
作者:
yanlehua55
时间:
2014-3-18 23:41
这不是传说中的捡钱么 哈哈
作者:
QQYSM
时间:
2014-3-19 09:16
电流是不是0.08 0.8大断啊 ,待机要是0.2那也高。兄弟发帖看清。误导人
作者:
也是呀
时间:
2014-3-19 11:31
电流待机0.8,触发后反而是0.12,看的有点晕?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4-3-19 11:33
电流显示的还行。直接电容短路还是蛮好找的。
作者:
lichaolian
时间:
2014-3-19 12:15
楼主数学没学好,小数点打错啦
作者:
袁袁华
时间:
2014-3-19 12:44
有没有地方发热
作者:
chang1995814
时间:
2014-3-19 14:40
待机都是0.2吗?待机这么高也能开机?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4-3-19 14:49
目测是英语老师教的数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