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DELL 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7 23:31
标题: 求助 DELL 重启
遇到一台DELL笔记本,具体型号忘了,是A6的处理器,一运行游戏英雄联盟就重启,   换过系统,显卡驱动,压过桥,故障一样,求检修思路...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4-3-17 23:34
还是散热没有搞好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4-3-17 23:35
DELL的本一般都是等到70度风扇才开始转,等温度好了,估计温度散热不下来,最好是改成常转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7 23:36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34
还是散热没有搞好

温度是用鲁大师压过,没有问题的
作者: akzb521    时间: 2014-3-17 23:43
AMD本身发热量大  玩游戏的话  肯定发热更大   先检查下散热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4-3-17 23:52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36
温度是用鲁大师压过,没有问题的

最好是跑下3DMAK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4-3-17 23:54
手里有台HP G4  Q72C也是装上显卡驱动,开机就黑屏,还能听到声音,有时还花屏,官网也不行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4-3-17 23:54
电子产品解释不清,同样的型号和配置,有的用着好用,有的就不行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7 23:54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54
手里有台HP G4  Q72C也是装上显卡驱动,开机就黑屏,还能听到声音,有时还花屏,官网也不行

那你 G4怎么解决呢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7 23:55
akzb521 发表于 2014-3-17 23:43
AMD本身发热量大  玩游戏的话  肯定发热更大   先检查下散热

看了散热的,没问题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7 23:56
鲁大师压过温度,没问题的
作者: 敩徒    时间: 2014-3-18 00:11
玩其他游戏情况如何?还是游戏不兼容?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3-18 00:48
这种软故障暂时不要为好 或直接报个换
大件

这种软故障报个八九百换整件 东弄西整
风险还是要考虑  

作者: 智诚创业    时间: 2014-3-18 00:50
上DELL的官方论坛上查一下,有可能是DELL的一些软件没装上。
作者: f9534377    时间: 2014-3-18 00:52
描述的有点简单。要是不玩发热量大的游戏就正常要是一玩发热量大的游戏就关机,要查查过温心片,过温心片有问题就算你没过温他也可能会认为过温了,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4-3-18 08:39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54
手里有台HP G4  Q72C也是装上显卡驱动,开机就黑屏,还能听到声音,有时还花屏,官网也不行

这个可能是显卡硬件空焊啦
作者: 从一开始    时间: 2014-3-18 09:00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54
那你 G4怎么解决呢

把独显的驱动停用了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4-3-18 09:07
显卡坏了吧
作者: 余乐乐    时间: 2014-3-18 09:36
加焊一下桥
作者: 980027495    时间: 2014-3-18 10:03
民工F 发表于 2014-3-18 08:39
这个可能是显卡硬件空焊啦

这个是AMD的哦   不是I3的哦   
作者: 979127354    时间: 2014-3-18 10:50
禁用显卡驱动试试看
作者: 呆小子    时间: 2014-3-18 10:58
就这样情况说清楚呀
作者: qwertyuiop[]dsd    时间: 2014-3-18 12:49
你换其他的游戏是没有嘛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4-3-18 13:48
不好说吧  可能的地方很多哦
作者: 荣锅锅    时间: 2014-3-18 14:50
改个风扇常转看看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1:00
979127354 发表于 2014-3-18 10:50
禁用显卡驱动试试看

那不就是打不开游戏了啊    都说了玩游戏才会重启。。。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1:01
aya又回来了 发表于 2014-3-18 13:48
不好说吧  可能的地方很多哦

可能的地方多,那你就一样样的说啊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1:02
敩徒 发表于 2014-3-18 00:11
玩其他游戏情况如何?还是游戏不兼容?

怎么可能    WIN7  是兼容的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1:02
DBJBW 发表于 2014-3-18 00:48
这种软故障暂时不要为好 或直接报个换
大件

怎么解决问题呢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1:03
智诚创业 发表于 2014-3-18 00:50
上DELL的官方论坛上查一下,有可能是DELL的一些软件没装上。

那是什么软件呢   说说吧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1:03
f9534377 发表于 2014-3-18 00:52
描述的有点简单。要是不玩发热量大的游戏就正常要是一玩发热量大的游戏就关机,要查查过温心片,过温心片有 ...

你是说温控电路啊     这个可以去查查
作者: dong540591559    时间: 2014-3-19 11:24
是一打开游戏就重启了 还是运行一会就重启了  ?得说清楚   先软后硬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11:32
dong540591559 发表于 2014-3-19 11:24
是一打开游戏就重启了 还是运行一会就重启了  ?得说清楚   先软后硬

就是运行游戏才会重启啊,怎么解决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19 21:48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36
温度是用鲁大师压过,没有问题的

压了5分钟,没问题
作者: zhangbf    时间: 2014-3-19 22:06
是玩多久会重启,重装驱动,最好从官网下载,尽量不要使用,驱动包,或者驱动精灵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3-19 22:26
我以前碰过的联想的机子,后来换了个显卡就好了。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7:35
20080515 发表于 2014-3-19 22:26
我以前碰过的联想的机子,后来换了个显卡就好了。

不会吧    换一个显卡芯片就好    什么机型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7:35
zhangbf 发表于 2014-3-19 22:06
是玩多久会重启,重装驱动,最好从官网下载,尽量不要使用,驱动包,或者驱动精灵

不是驱动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