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34
还是散热没有搞好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36
温度是用鲁大师压过,没有问题的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54
手里有台HP G4 Q72C也是装上显卡驱动,开机就黑屏,还能听到声音,有时还花屏,官网也不行
akzb521 发表于 2014-3-17 23:43
AMD本身发热量大 玩游戏的话 肯定发热更大 先检查下散热
从一开始 发表于 2014-3-17 23:54
手里有台HP G4 Q72C也是装上显卡驱动,开机就黑屏,还能听到声音,有时还花屏,官网也不行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54
那你 G4怎么解决呢
民工F 发表于 2014-3-18 08:39
这个可能是显卡硬件空焊啦
979127354 发表于 2014-3-18 10:50
禁用显卡驱动试试看
aya又回来了 发表于 2014-3-18 13:48
不好说吧 可能的地方很多哦
敩徒 发表于 2014-3-18 00:11
玩其他游戏情况如何?还是游戏不兼容?
DBJBW 发表于 2014-3-18 00:48
这种软故障暂时不要为好 或直接报个换
大件
智诚创业 发表于 2014-3-18 00:50
上DELL的官方论坛上查一下,有可能是DELL的一些软件没装上。
f9534377 发表于 2014-3-18 00:52
描述的有点简单。要是不玩发热量大的游戏就正常要是一玩发热量大的游戏就关机,要查查过温心片,过温心片有 ...
dong540591559 发表于 2014-3-19 11:24
是一打开游戏就重启了 还是运行一会就重启了 ?得说清楚 先软后硬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17 23:36
温度是用鲁大师压过,没有问题的
20080515 发表于 2014-3-19 22:26
我以前碰过的联想的机子,后来换了个显卡就好了。
zhangbf 发表于 2014-3-19 22:06
是玩多久会重启,重装驱动,最好从官网下载,尽量不要使用,驱动包,或者驱动精灵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