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代工的 方正 R430 进水换桥 HM55 风扇狂转! 求有用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4-3-17 09:23
标题:
华硕代工的 方正 R430 进水换桥 HM55 风扇狂转! 求有用的BIOS..
一台方正R430 是家电下乡产品。。 官网没有下载BIOS 。
板号是 H34E RVE:2.3 进水 桥坏。 更换HM55 后。风扇狂转啊!
论坛里的BIOS 基本都换了一次。还是一样。求助谁有 贡献一下啊!
补充内容 (2014-3-18 10:56):
最后。还是改了3.3V 。。哎。。。 换了4-5个BIOS 都不行。。只能改了。[
作者:
Youwin
时间:
2014-3-17 09:52
风扇狂转你确定是bios的问题 吗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4-3-17 10:33
这个不是bios要适配的么
作者:
惟妙惟笑
时间:
2014-3-17 10:34
好像是有bios版本不对会出现这个问题的,不过我觉得可以用其他方法解决啊,比如价格电阻什么的,维修以解决问题为主
作者:
盛娟清铖
时间:
2014-3-17 10:50
现在的南桥更换基本都会出现这个情况 加电阻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作者:
三笠阿克曼
时间:
2014-3-17 11:08
早个一样的。。。。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4-3-17 11:39
盛娟清铖 发表于 2014-3-17 10:50
现在的南桥更换基本都会出现这个情况 加电阻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加过吗? 你们。多大的电阻比较保险。
作者:
电脑维修城
时间:
2014-3-17 11:40
学习一下 谢谢
作者:
游泳
时间:
2014-3-17 11:45
期待中 。。。。
作者:
盛娟清铖
时间:
2014-3-17 14:31
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4-3-17 11:39
加过吗? 你们。多大的电阻比较保险。
你用电阻分压器计算一下 风扇的供电是5V 你将它改到3-4v左右就差不多了 自己看看多少合适 只要不吵就行
作者:
awfdx
时间:
2014-3-17 14:37
加电阻有用吗,有没有看下CPU的温度,。很多机器现在要刷出厂原始BIOS
作者:
48740506
时间:
2014-3-17 14:38
把风扇改到3.3V上面。他就没那么吵了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4-7-6 11:07
现在的bios 都不是很好找啊 帮顶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