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代工的 方正 R430 进水换桥 HM55 风扇狂转! 求有用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4-3-17 09:23
标题: 华硕代工的 方正 R430 进水换桥 HM55 风扇狂转! 求有用的BIOS..
一台方正R430 是家电下乡产品。。 官网没有下载BIOS 。

板号是 H34E  RVE:2.3    进水 桥坏。 更换HM55 后。风扇狂转啊!

论坛里的BIOS 基本都换了一次。还是一样。求助谁有 贡献一下啊!

补充内容 (2014-3-18 10:56):
最后。还是改了3.3V 。。哎。。。 换了4-5个BIOS 都不行。。只能改了。[
作者: Youwin    时间: 2014-3-17 09:52
风扇狂转你确定是bios的问题 吗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4-3-17 10:33
这个不是bios要适配的么
作者: 惟妙惟笑    时间: 2014-3-17 10:34
好像是有bios版本不对会出现这个问题的,不过我觉得可以用其他方法解决啊,比如价格电阻什么的,维修以解决问题为主
作者: 盛娟清铖    时间: 2014-3-17 10:50
现在的南桥更换基本都会出现这个情况  加电阻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作者: 三笠阿克曼    时间: 2014-3-17 11:08
早个一样的。。。。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4-3-17 11:39
盛娟清铖 发表于 2014-3-17 10:50
现在的南桥更换基本都会出现这个情况  加电阻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加过吗? 你们。多大的电阻比较保险。
作者: 电脑维修城    时间: 2014-3-17 11:40
学习一下 谢谢
作者: 游泳    时间: 2014-3-17 11:45
期待中 。。。。
作者: 盛娟清铖    时间: 2014-3-17 14:31
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4-3-17 11:39
加过吗? 你们。多大的电阻比较保险。

你用电阻分压器计算一下  风扇的供电是5V  你将它改到3-4v左右就差不多了  自己看看多少合适  只要不吵就行
作者: awfdx    时间: 2014-3-17 14:37
加电阻有用吗,有没有看下CPU的温度,。很多机器现在要刷出厂原始BIOS
作者: 48740506    时间: 2014-3-17 14:38
把风扇改到3.3V上面。他就没那么吵了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4-7-6 11:07
现在的bios 都不是很好找啊  帮顶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