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装不进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angel520    时间: 2014-3-16 17:35
标题: 笔记本装不进系统
每次装笔记本系统,遇见很多都装不进,能进BOSS,能调U盘启动,启动U盘就会出现这个很多英文 最地下写的英文是grup:....然后,就不动了,请问这是为什么呀?.

作者: luatic    时间: 2014-3-16 20:30
兼容问题吧,不行就拆硬盘下来装。
作者: angel520    时间: 2014-3-20 10:17
luatic 发表于 2014-3-16 20:30
兼容问题吧,不行就拆硬盘下来装。

主要是新的,不能拆硬盘下来装啊
作者: angel520    时间: 2014-3-20 10:17
okok 发表于 2014-3-16 17:46
u盘的格式和笔记本的bios有冲突 多被两个U盘就可以了 换着u盘格式 USB zip hdd cdrom

我用2个U盘也不行啊
作者: xikuo    时间: 2014-3-20 18:13
是不是UEFI的BIOS啊
作者: luatic    时间: 2014-3-20 19:53
新的怎么不能拆,又不会破坏保修标志。
作者: 伦家布吉    时间: 2014-3-21 14:46
去网上下载一个专为某品牌使用的系统,如:惠普的,就下载一个惠普的专用系统。我的电脑刚买的时候也是装不进系统,找了个专用的,就好了。
作者: 爱丽    时间: 2014-3-22 10:45
换光驱装

作者: huanxiangcao    时间: 2014-3-22 17:20
联想的电脑装系统比较好装
作者: joker秋    时间: 2014-6-20 15:37
以前我装系统的时候准备了6个u盘,各种PE,各种型号,各种启动模式 USB-hdd usb-zip usb-cd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4-6-20 15:46
重建MBR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