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203D6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b3958999
时间:
2014-3-15 11:44
标题:
203D6问题
请问下高手们。203D6这芯片(液晶电源板中驱动IC)的VCC和DRV脚电压是多少
今天修块这板,HV脚有20V电压,VCC只有8.5V左右,DRV无电压,以为是芯片坏了。但没找到可同的芯片,用7575改电路代换后,还是DVR脚无电压,外围电路检查N次了,也没问题,我就想问,正常情况下,VCC应该有多少V电压?这板到低是哪里问题啊!!!!
作者:
993586479
时间:
2014-3-15 11:54
16v 有开关变压器初级二极管升压后16V
作者:
993586479
时间:
2014-3-15 11:55
别忘了谢谢我了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4-3-15 11:58
6v 有开关变压器初级二极管升压后16V
作者:
xiongyangwan
时间:
2014-3-15 12:15
203D6 第8脚是启动电压应为300V左右 第6脚为供电脚电压应为12V以上 如果203D6用LD7575代用应该把第一脚对地的电阻改为100K
作者:
xb3958999
时间:
2014-3-15 15:48
993586479 发表于 2014-3-15 11:55
别忘了谢谢我了
谢谢,老大,我这个第6脚只有8V是为什么?升压问题?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4-3-15 19:55
检查一下 小电容看看
作者:
993586479
时间:
2014-3-15 21:10
说明开关电源没有起振需要检查振荡电路及开关管基极和升压二极管
作者:
河池东升
时间:
2014-3-15 21:47
外围的电阻电容要检查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