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唯一 显示器 H782D 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liucha4204
时间:
2014-3-14 22:44
标题:
唯一 显示器 H782D 维修
今天下午客户送来一台唯一 H782D 显示器 插上电源 指示灯不亮 拆开检查电源板 12V 5V 都没有 以为开关管坏了,拆下来一量没有问题 ,就开从220V进电开始查电路 220V保险也没坏 检测过程中有个IC LD7575PS 是给开关管触发的 经过一番测试大约是这个IC LD7575PS 问题 找个相同型号的换上 ,12V 5V 有了很高兴, 屏按上一通电电源板啪啪响,屏幕一亮一灭,又从新拆下来,测试各个地方都正常,我就又非常仔细的测量了一遍,不经意看了下220V电容 怎么看 都有点鼓包,我就找了个同样V数和UF的电容换上 装机测试OK 一切正常了。希望能帮到维友,能火就火下吧 谢谢了
作者:
yangstyle
时间:
2014-3-14 23:28
恩 真幸运!!
作者:
yangstyle
时间:
2014-3-14 23:29
我也想有自己的店啊 就是还没学完
作者:
哎!
时间:
2014-3-15 00:22
问一问,宏基MS2360如何进BIOS系统
作者:
哎!
时间:
2014-3-15 00:23
楼主,你知道宏基如何进入BIOS系统,MS2360
作者:
q939826125
时间:
2014-3-17 09:41
7575最容易坏了,还可以7576改成7575
作者:
liucha4204
时间:
2014-3-17 17:41
哎! 发表于 2014-3-15 00:23
楼主,你知道宏基如何进入BIOS系统,MS2360
这个不知道哦 不好意思 帮不到你
作者:
哎!
时间:
2014-3-21 15:12
哦,谢谢楼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