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4738开机不显上电到1.3 左右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迷途小书童
时间:
2014-3-14 17:35
标题:
宏基4738开机不显上电到1.3 左右
量到所有供电都有,吹显卡和南桥无效果。不知该怎么入手了 求大神们给点指点 和思路 小弟不胜感激,求个BIOS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王牌技术员
时间:
2014-3-14 17:45
小弟才疏学浅,飘过
作者:
hj27237
时间:
2014-3-14 19:04
供电正常,就查时钟和复位啊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4-3-14 19: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rb943096020
时间:
2014-3-14 19:26
初学,飘过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4-3-14 19:30
楼主换个一代的U
作者:
芯片级电脑修
时间:
2014-3-14 19:34
ATi 。。。。。。。。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4-3-14 19:40
换个U试一下,不行就是显卡
作者:
埃尼
时间:
2014-3-14 20:41
刷一下系统BIOS
作者:
锋hello
时间:
2014-3-14 20:57
这个是信号部分的问题,一级一级找吗,先南桥,那个没有不就清楚了,不要着急慢慢来
作者:
乐讯电脑维修
时间:
2014-3-14 21:21
查看时钟复位有没有出
作者:
小小迷途小书童
时间:
2014-3-15 10:54
lyg7806 发表于 2014-3-14 19:40
换个U试一下,不行就是显卡
换过U 了 故障依旧
作者:
dengcheng
时间:
2014-3-15 11:58
换个显卡看一下。
作者:
老三维修
时间:
2014-3-15 16:39
宏碁的BIOS 是爱出问题 线找个BIOS 刷刷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