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4738开机不显上电到1.3 左右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迷途小书童    时间: 2014-3-14 17:35
标题: 宏基4738开机不显上电到1.3 左右
量到所有供电都有,吹显卡和南桥无效果。不知该怎么入手了 求大神们给点指点 和思路  小弟不胜感激,求个BIOS  

作者: 王牌技术员    时间: 2014-3-14 17:45
小弟才疏学浅,飘过
作者: hj27237    时间: 2014-3-14 19:04
供电正常,就查时钟和复位啊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4-3-14 19: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rb943096020    时间: 2014-3-14 19:26
         初学,飘过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4-3-14 19:30
楼主换个一代的U
作者: 芯片级电脑修    时间: 2014-3-14 19:34
ATi  。。。。。。。。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4-3-14 19:40
换个U试一下,不行就是显卡
作者: 埃尼    时间: 2014-3-14 20:41
刷一下系统BIOS
作者: 锋hello    时间: 2014-3-14 20:57
这个是信号部分的问题,一级一级找吗,先南桥,那个没有不就清楚了,不要着急慢慢来
作者: 乐讯电脑维修    时间: 2014-3-14 21:21
查看时钟复位有没有出
作者: 小小迷途小书童    时间: 2014-3-15 10:54
lyg7806 发表于 2014-3-14 19:40
换个U试一下,不行就是显卡

换过U 了  故障依旧
作者: dengcheng    时间: 2014-3-15 11:58
换个显卡看一下。
作者: 老三维修    时间: 2014-3-15 16:39
宏碁的BIOS 是爱出问题   线找个BIOS 刷刷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