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OSHIBA R700 新机解BIOS密码!!! [打印本页]

作者: zhuxiaojiang    时间: 2014-3-14 11:45
标题: TOSHIBA R700 新机解BIOS密码!!!
哪位大哥知道TOSHIBA R700 I5新机的BIOS密码芯片是哪个?

作者: 彭聪    时间: 2014-3-14 12:47
刷EC BIOS

作者: 501988831    时间: 2014-3-14 12:48
顶起来啊啊啊 啊啊
作者: deepinxw    时间: 2014-3-14 13:33
光看这图不够清楚,不行,下个图纸研究一下看
作者: 木丶木    时间: 2014-3-14 14:39
一般都是BISO芯片,少数的有的是EC
作者: 叁省吾身    时间: 2014-3-18 14:07
我也想解密,现在连BIOS芯片是哪个都不知道
作者: zhuxiaojiang    时间: 2014-3-18 15:23
叁省吾身 发表于 2014-3-18 14:07
我也想解密,现在连BIOS芯片是哪个都不知道

在电池接口边上
作者: zhuxiaojiang    时间: 2014-3-18 15:26
叁省吾身 发表于 2014-3-18 14:07
我也想解密,现在连BIOS芯片是哪个都不知道

如果有解到告知一下Q 406470204
作者: 叁省吾身    时间: 2014-3-21 17:56
zhuxiaojiang 发表于 2014-3-18 15:26
如果有解到告知一下Q 406470204

不好意思,机器已退,淘宝上有人说100能解,或者送售后,应该有专门设备,或者有料板换芯片的
作者: zhuxiaojiang    时间: 2014-3-21 19:57
叁省吾身 发表于 2014-3-21 17:56
不好意思,机器已退,淘宝上有人说100能解,或者送售后,应该有专门设备,或者有料板换芯片的

嗯 我的也刚退了解不到 在网上问也没人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