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KC S2232i显示器通电黑屏不开机的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一鸣科技HG    时间: 2014-3-13 16:23
标题: HKC S2232i显示器通电黑屏不开机的维修
本帖最后由 一鸣科技HG 于 2014-3-13 16:28 编辑

接修一台HKC S2232i的led显示器,故障表现为通电黑屏不开机,电源指示灯也不亮,拆机检查了电源信号接口一体板,测量发现12V 5V 3.3V 均正常,但无法开机,想到会不会像三星系类的显示器一样,存在存储器的数据故障呢?这个数据在网上搜索也没有找到,最后在淘宝唯一一家有这个数据的店铺,买了一份,刷机后成功修复,现与大家分享经验与存储器数据,如是通病可以对大家起到很大的帮助。(此机存储器号位U3 芯片型号:25L4006E)

U3 MX25L4006E.zip

78.43 KB, 下载次数: 23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存储器数据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4-3-13 17:36
三星的有一款好像直接换个BIOS就会好。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4-3-13 18:26
不赖   有的机子 开机 直接就是 烧录模式   你是咋弄的呀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4-3-13 18:27
就是一开机 灯管 好像一根一根的亮  然后 还能跳到彩条   类似于这样的跳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4-3-13 21:38
不错顶起,.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4-3-13 21:39
学习了
之..
作者: 一鸣科技HG    时间: 2014-3-15 20:00
鸿威 发表于 2014-3-13 18:26
不赖   有的机子 开机 直接就是 烧录模式   你是咋弄的呀

不要管是不是工厂模式,对于接触式的按键,可以先检查一下按键有没有漏电的现象,在处理故障,把接口板的存储器拿下来,用编程器考一下好的数据试试,基本都可以解决,顺便说一下,冠捷和易美逊的一些机型按键漏电的比较多,其他的品牌也有发生,主要表现为相应的功能键不定时弹出相应菜单,或者OSD已锁定,维修时要注意,并不是数据出错。
作者: 970134850    时间: 2014-3-15 20:07
刷个程序就能好,多简单
作者: 一鸣科技HG    时间: 2014-3-15 20:43
感谢给的评分,和大家的关注
作者: 杨青和    时间: 2016-7-18 13:56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正准备修一台同样问题的显示器
作者: AMAY    时间: 2016-7-18 14:38
比较成功的刷机
作者: 雪人化了    时间: 2017-7-7 16:26
三星的显示器程序容易坏,有通病。。。。。。
作者: 1247994833    时间: 2017-8-6 13:31
我好像错过了好多这个问题 早知道早点 注册账号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