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DELL 1088 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辽化起点电脑    时间: 2014-3-12 11:23
标题: 求助:DELL 1088 不显
客户拿1088 开机上电,右上角三灯中间常亮两边闪,擦内存还闪,清理内存槽后,不闪,但只有C壳左下角的电源灯长亮,不显,刷过BIOS也无果,论谈上好多BIOS都试了,也不行,上诊断卡直接跑AF,诊断卡上CLK狂闪,加焊显卡无果,待机1.1,各位大侠帮助一下。
作者: chang1995814    时间: 2014-3-12 11:27
待机电压太高了吧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4-3-12 11:36
你确定待机1.1V。那肯定有短路啊
作者: 辽化起点电脑    时间: 2014-3-12 11:46
是1.1没错分析显卡多一点,刚来的时候 有两声报警,和论坛里的有个问题很像
作者: 莫非。    时间: 2014-3-12 12:46
直接跑AF肯定是不对的啦 看下内存有读取了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