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DELL 1088 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辽化起点电脑
时间:
2014-3-12 11:23
标题:
求助:DELL 1088 不显
客户拿1088 开机上电,右上角三灯中间常亮两边闪,擦内存还闪,清理内存槽后,不闪,但只有C壳左下角的电源灯长亮,不显,刷过BIOS也无果,论谈上好多BIOS都试了,也不行,上诊断卡直接跑AF,诊断卡上CLK狂闪,加焊显卡无果,待机1.1,各位大侠帮助一下。
作者:
chang1995814
时间:
2014-3-12 11:27
待机电压太高了吧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4-3-12 11:36
你确定待机1.1V。那肯定有短路啊
作者:
辽化起点电脑
时间:
2014-3-12 11:46
是1.1没错分析显卡多一点,刚来的时候 有两声报警,和论坛里的有个问题很像
作者:
莫非。
时间:
2014-3-12 12:46
直接跑AF肯定是不对的啦 看下内存有读取了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