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解释啊 小白求教怎么 分辨14.0 14。1 的屏啊 在不拆机的情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笠阿克曼    时间: 2014-3-11 10:21
标题: 求解释啊 小白求教怎么 分辨14.0 14。1 的屏啊 在不拆机的情况啊
本帖最后由 三笠阿克曼 于 2014-3-11 10:30 编辑

很纠结的问题  始终不会看啊 。。 拆机就别说了 要在不拆机 再网上看说分辨率什么得  乱乱的
作者: 本本学徒    时间: 2014-3-11 10:38
查型号 呵呵 看参数
作者: 今生注定要漂泊    时间: 2014-3-11 10:40
14.1和14.0分辨率都是1366﹡768. 这样分不出来吧。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4-3-11 10:42
14.1 比14.0屏宽一点   14.1的多为lcd屏有高压板的
作者: g106110    时间: 2014-3-11 10:44
本帖最后由 g106110 于 2014-3-11 10:47 编辑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拆下屏 看后面纸上会有写的 140  或者141  133 等等 要是不想拆 只有像楼上说的 百度看参数了  想从直接看出来 就要经验了 看多会好点
作者: 朝三暮四郎    时间: 2014-3-11 10:50
直接屏下面 外壳翘起来一点点。看有高压的就是141 没高压的140

作者: 0910zhk    时间: 2014-3-11 11:31
兄弟,最准确的方法就是把屏幕拆下来,要是想省事的话就得看看有没有检测分辨率的软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