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解释啊 小白求教怎么 分辨14.0 14。1 的屏啊 在不拆机的情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笠阿克曼
时间:
2014-3-11 10:21
标题:
求解释啊 小白求教怎么 分辨14.0 14。1 的屏啊 在不拆机的情况啊
本帖最后由 三笠阿克曼 于 2014-3-11 10:30 编辑
很纠结的问题 始终不会看啊 。。 拆机就别说了 要在不拆机 再网上看说分辨率什么得 乱乱的
作者:
本本学徒
时间:
2014-3-11 10:38
查型号 呵呵 看参数
作者:
今生注定要漂泊
时间:
2014-3-11 10:40
14.1和14.0分辨率都是1366﹡768. 这样分不出来吧。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4-3-11 10:42
14.1 比14.0屏宽一点 14.1的多为lcd屏有高压板的
作者:
g106110
时间:
2014-3-11 10:44
本帖最后由 g106110 于 2014-3-11 10:47 编辑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拆下屏 看后面纸上会有写的 140 或者141 133 等等 要是不想拆 只有像楼上说的 百度看参数了 想从直接看出来 就要经验了 看多会好点
作者:
朝三暮四郎
时间:
2014-3-11 10:50
直接屏下面 外壳翘起来一点点。看有高压的就是141 没高压的140
作者:
0910zhk
时间:
2014-3-11 11:31
兄弟,最准确的方法就是把屏幕拆下来,要是想省事的话就得看看有没有检测分辨率的软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