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KC2275b不通电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hurry307
时间:
2014-3-9 15:47
标题:
HKC2275b不通电维修
今天收一台22寸HKC故障,不通电,拆机测按键开关不正常,更换,上电测,还是不通电,再测高压板输出电压5V.12V正常,再测驱动驱动板3.3V偏低,直接换掉AZ1084管子,上电测试,3.3V输出正常,上机测试,屏幕通电工作正常,收工,收钱
作者:
强.
时间:
2014-3-9 16:36
AZ1084 记一下
作者:
九叔
时间:
2014-3-9 20:43
一个稳压器坏了,以后显示器的管子也要多备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3-9 22:12
配件要齐全 才有效率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4-3-10 11:14
是 多少转多少V的呀
作者:
hurry307
时间:
2014-3-11 14:23
mod668866 发表于 2014-3-10 11:14
是 多少转多少V的呀
5V转3.3V
作者:
970134850
时间:
2014-3-11 21:49
楼主又坑了有木有,没诚意 没图纸,更没截图。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4-3-12 09:56
AZ1084 记一下 1117 不行吗?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3-12 10:18
楼主你认真的看下,高压板输出12v、5v正常?
作者:
郑州新华电子
时间:
2014-3-19 17:09
路过看看。
作者:
hurry307
时间:
2014-3-21 14:48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4-3-12 10:18
楼主你认真的看下,高压板输出12v、5v正常?
呵呵,电源板输出12V 5V正常
作者:
我爱小吉
时间:
2014-3-21 17:42
学习了谢谢
作者:
hzqdxp
时间:
2014-3-21 18:56
可以。不错赞一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