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D笔记本屏如何用通用板点亮 [打印本页]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7:49
标题: LED笔记本屏如何用通用板点亮
网上找了一个40PIN的笔记本上通用板的屏线,我用RTD2025L的板上1366X768的程序,可点不亮,后来把灯管控制PWON与BL线短,灯亮了,但屏仍显示不正常,是不是屏线不对,谁有制屏线的接口定义,我咋搞不好。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7:50
我这有好几个14LED 40PIN宽屏,试了都不行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7:52
谁有14宽屏RTD2025L的程序试下也行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4-3-8 18:09
看下屏线定仪接对了没有 还就是用免驱 跳线就设置的驱动板方便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8:31
免驱的板我试了,才不行灯都有点不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