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D笔记本屏如何用通用板点亮
[打印本页]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7:49
标题:
LED笔记本屏如何用通用板点亮
网上找了一个40PIN的笔记本上通用板的屏线,我用RTD2025L的板上1366X768的程序,可点不亮,后来把灯管控制PWON与BL线短,灯亮了,但屏仍显示不正常,是不是屏线不对,谁有制屏线的接口定义,我咋搞不好。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7:50
我这有好几个14LED 40PIN宽屏,试了都不行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7:52
谁有14宽屏RTD2025L的程序试下也行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4-3-8 18:09
看下屏线定仪接对了没有 还就是用免驱 跳线就设置的驱动板方便
作者:
黄杰龙
时间:
2014-3-8 18:31
免驱的板我试了,才不行灯都有点不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