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943nwplus触摸开关的显示器问题求大虾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514472807
时间:
2014-3-7 15:09
标题:
三星943nwplus触摸开关的显示器问题求大虾指教
今天收到这款显示器 通电测试开关灯不亮。测5.2V电压正常,15V电压14.6V稍微偏低,电源管理是0465R,手中没这个管子,无奈。换掉所有电容、431、光耦、50V小电容,上机测试还是不亮,不知道哪问题了,请大虾指教指教。。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3-7 15:38
可能是开关问题呢
作者:
dadabd
时间:
2014-3-7 15:39
我修过这个触摸的开关,mcu也会引起开关灯不亮,不能上电
作者:
ahlgq
时间:
2014-3-7 19:31
参考:
1、不开机,电压全部正常,查看按扭板无3.3V电压,拆开按扭板发现发霉了,洗完看到3,3V供电线路已经断开,接上开机正常。
2、按扭没反映,拆开按扭板,上面的3.3V保护二极管坏了,直接拿掉可以开机。
作者:
丰润老左
时间:
2014-3-7 23:50
前天修一台17方的0465芯片的,没记住别的,机器问题是开机灯亮1秒后灭。再亮1秒后熄灭,测5V15V供电等灭时候下跌一半左右,去掉15V负载,开机等正常了,,换的高压板。。机器内好像有很多开焊的地方,补焊没解决问题,不过你可以试试。。
TOP0465。。。也属于易损件,以前换过,还有0565.也修过坏的。。不过0565引脚弯曲与0465,换衣的方向相反,,能否代换不知道,怀疑的话用哪个通用模块试下
作者:
文明电器
时间:
2014-3-8 00:52
用本站的万能电源模块试下是否电源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mod668866
时间:
2014-3-8 08:57
我也修过一个 三星的 触摸开关 很头疼的
作者:
514472807
时间:
2014-3-8 15:04
关键问题我还想问下,15V电压那是14.6伏,正常吗这个。。。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3-8 15:58
文明电器 发表于 2014-3-8 00:52
用本站的万能电源模块试下是否电源问题,
万能板用的也是0465。 你以为原来的不好用。换这个就好用?
作者:
赵德龙
时间:
2014-3-8 16:37
14.6V是正常的,问题应该在驱动板,或触摸按键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