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560独显 I5 待机0.01正常,加电后到0.22不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马玉波    时间: 2014-3-7 08:57
标题: 联想Y560独显 I5 待机0.01正常,加电后到0.22不亮机
本帖最后由 马玉波 于 2014-3-7 08:59 编辑

联想Y560独显 I5 待机0.01正常,加电后到0.22不亮机  测试3V 5V及各大电感无短路,USB接口数据也正常,南桥发热严重,更换HM55后亮机正常
作者: xikq    时间: 2014-3-7 09:51
桥短路了吧
作者: 王立樞    时间: 2014-3-7 09:59
學習了
作者: 蒋炳锋    时间: 2014-3-7 10:06
长见习了,又学了一招

作者: lss.520    时间: 2014-3-7 10:08
很好 ,学习学习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4-3-7 10:17
明显的故障维修起来容易很多
作者: 博维科技    时间: 2014-3-7 10:34
呵呵,楼主秒杀呢
作者: 建明电脑    时间: 2014-4-4 23:34
待机正常。这个桥的待机 VCCSUS3_3 . V5REF_SUS .待机时开机前有 还是触发后有。有图没?

作者: 89108008    时间: 2014-4-5 08:05
学习学习 看看大家怎么说
作者: 落花莫相离    时间: 2014-4-22 10:23
哥们   哪里有这个图纸吗
作者: zhangshixiang    时间: 2014-4-22 10:30
HM55珠好小  之前也换过一个

作者: 葙见不如怀念︵    时间: 2014-4-22 10:41
楼主怎么确定是桥坏了?说说心得?
作者: zzjs    时间: 2014-4-22 10:49
桥挂了呗,这种电流一般不是IO就是桥咯
作者: 今生注定要漂泊    时间: 2014-4-22 10:52
电流那吗底  肯定硬启动都没完成。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4-4-22 10:53
这个挺快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