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560独显 I5 待机0.01正常,加电后到0.22不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马玉波
时间:
2014-3-7 08:57
标题:
联想Y560独显 I5 待机0.01正常,加电后到0.22不亮机
本帖最后由 马玉波 于 2014-3-7 08:59 编辑
联想Y560独显 I5 待机0.01正常,加电后到0.22不亮机 测试3V 5V及各大电感无短路,USB接口数据也正常,南桥发热严重,更换HM55后亮机正常
作者:
xikq
时间:
2014-3-7 09:51
桥短路了吧
作者:
王立樞
时间:
2014-3-7 09:59
學習了
作者:
蒋炳锋
时间:
2014-3-7 10:06
长见习了,又学了一招
作者:
lss.520
时间:
2014-3-7 10:08
很好 ,学习学习
作者:
zhu13141155723
时间:
2014-3-7 10:17
明显的故障维修起来容易很多
作者:
博维科技
时间:
2014-3-7 10:34
呵呵,楼主秒杀呢
作者:
建明电脑
时间:
2014-4-4 23:34
待机正常。这个桥的待机 VCCSUS3_3 . V5REF_SUS .待机时开机前有 还是触发后有。有图没?
作者:
89108008
时间:
2014-4-5 08:05
学习学习 看看大家怎么说
作者:
落花莫相离
时间:
2014-4-22 10:23
哥们 哪里有这个图纸吗
作者:
zhangshixiang
时间:
2014-4-22 10:30
HM55珠好小 之前也换过一个
作者:
葙见不如怀念︵
时间:
2014-4-22 10:41
楼主怎么确定是桥坏了?说说心得?
作者:
zzjs
时间:
2014-4-22 10:49
桥挂了呗,这种电流一般不是IO就是桥咯
作者:
今生注定要漂泊
时间:
2014-4-22 10:52
电流那吗底 肯定硬启动都没完成。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4-4-22 10:53
这个挺快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