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ony VPC-111T 掉电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mask
时间:
2014-3-6 16:06
标题:
sony VPC-111T 掉电求助
sony VPC-111T 板号:MBX-250 进系统几十秒就掉电 cpu 内存 硬盘 网卡 USB接口什么的外设都试过了 还是一样掉电 请问这机子有什么通病吗?
作者:
hu554519927
时间:
2014-3-6 16:12
这板BIOS容易出问题,你刷一下BIOS看看
作者:
半岛蒲公英
时间:
2014-3-6 16:18
BIOS比较常坏 进水的接触过几台
作者:
SBTJD
时间:
2014-3-27 16:04
有BIOS 吗 传上来呗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4-3-27 16:22
今天刚修了一台。也是差不多这样的问题,最后测得是显卡后面电感虚焊。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4-4-15 16:12
更换风扇。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4-4-15 16:17
掉电后 有待机吗 ! 看看电源接口 或者电源 往往小问题会忽视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