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ony VPC-111T 掉电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mask    时间: 2014-3-6 16:06
标题: sony VPC-111T 掉电求助
sony VPC-111T 板号:MBX-250 进系统几十秒就掉电 cpu  内存 硬盘  网卡 USB接口什么的外设都试过了  还是一样掉电  请问这机子有什么通病吗?

作者: hu554519927    时间: 2014-3-6 16:12
这板BIOS容易出问题,你刷一下BIOS看看
作者: 半岛蒲公英    时间: 2014-3-6 16:18
BIOS比较常坏 进水的接触过几台
作者: SBTJD    时间: 2014-3-27 16:04
有BIOS 吗 传上来呗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4-3-27 16:22
今天刚修了一台。也是差不多这样的问题,最后测得是显卡后面电感虚焊。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4-4-15 16:12
更换风扇。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4-4-15 16:17
掉电后 有待机吗 ! 看看电源接口 或者电源  往往小问题会忽视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