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索尼VGN-C22CH开机不显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4-3-6 12:33
标题: 索尼VGN-C22CH开机不显维修
索尼VGN-C22CH开机有声音,外接正常,内接不亮,灯管正常,高压正常,显卡加焊毛病依旧,大家帮忙讨论下那里的问题
作者: 110081    时间: 2014-3-6 12:52
说说思路啊,你这样说只能换主板
作者: hu554519927    时间: 2014-3-6 12:52
这个主板有跳线的 把1,4调到ON那边就可以了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4-3-6 13:45
跳线开关搞错了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4-3-6 15:41
hu554519927 发表于 2014-3-6 12:52
这个主板有跳线的 把1,4调到ON那边就可以了

什么意思?????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4-3-6 15:41
redfish133 发表于 2014-3-6 13:45
跳线开关搞错了

那里的开关?????
作者: hu554519927    时间: 2014-3-6 16:00
dongkechao 发表于 2014-3-6 15:41
什么意思?????

在CPU背面有一个开关,上面有标着1234,你把14调到ON 那边,23调到数字那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