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戴尔M5010笔记本 报警七声 维修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4-3-3 22:49
标题: 求助!戴尔M5010笔记本 报警七声 维修思路
       今收一DELL m5010笔记本(AMD),待机电流0.103安  按开机键电流升到1.7安左右报警七声,长时间不关机,循环七声报警。关机取下内存,再开机有内存报警。加内存又是七声报警。先后加焊显卡、北桥、南桥故障依旧,求高手指点给一思路。这待机电流正常吗(怎么会这么高呢)?是CPU坏了吗? ......

补充内容 (2014-3-9 21:36):
本故障北桥重新植球无果,更换改良版北桥故障解决
作者: 张平888    时间: 2014-3-3 22:56
亮屏要吵过2A多。你那应该是没过显卡

作者: 张平888    时间: 2014-3-3 23:00
待机电流不正常,我遇到的追高的待机电流0.04
作者: 龍!    时间: 2014-3-3 23:03
修过类似三台 都是显卡上BGA好的
作者: tao19851011    时间: 2014-3-3 23:07
先后加焊显卡、北桥、南桥故障依旧,,,,,,,,,,,,,,,,,,好机器也给加焊报废了

作者: /db儰誐伽鈾    时间: 2014-3-3 23:17
待机电压偏高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3-4 10:56
本身是北桥的事,重置下,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4-3-4 11:11
估计显卡的问题多吧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4-3-4 11:24
DELL的机器 报警7次 不是北桥就是显卡 显卡的问题居多   
作者: jiafu    时间: 2014-3-14 19:43
DELL M4010和你的故障一样,上面说的都做了还是不行,楼主的怎么样
作者: k191047    时间: 2014-3-14 20:28
jiafu 发表于 2014-3-14 19:43
DELL M4010和你的故障一样,上面说的都做了还是不行,楼主的怎么样

补充内容 (2014-3-9 21:36):
本故障北桥重新植球无果,更换改良版北桥故障解决
作者: 哎!    时间: 2014-4-7 11:23
我也遇到戴尔M5010,开机偶尔能点亮,点亮后一会儿成了白屏,关机后就点不了,电流跑到1.59A-1.34A,取下内存,开机内存报警,请问这个是显卡的问题吗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4-4-10 10:44
我是更换北桥好的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4-4-10 10:45
哎! 发表于 2014-4-7 11:23
我也遇到戴尔M5010,开机偶尔能点亮,点亮后一会儿成了白屏,关机后就点不了,电流跑到1.59A-1.34A,取下内 ...

我是更换北桥好的
作者: fengxiaowei    时间: 2014-4-10 11:22
这种型号的机子显卡和北桥坏的多
作者: 小陈快修    时间: 2014-4-10 11:25
最近修了一台换了2北桥都不行一样报警不知道什么问题
作者: sngmd    时间: 2014-4-20 13:13
今天遇到一个加焊一下显卡好了


作者: wangyjkang    时间: 2014-4-20 13:22
报警7声 没什么合计的  直接北桥   颜色太深 就换个
作者: hlongxuan521    时间: 2014-4-21 23:53
你还好 我换了都没好
作者: 小朱试水    时间: 2014-4-22 00:26
七声报警一般都的是北桥的问题 之前也是戴尔的 换了北桥就OK拉 集成的
作者: ycjxdn    时间: 2014-4-22 08:23
这个机器我换CPU 座子也是修好了的!开机也是七声报警!
作者: 佳影-投影机维修    时间: 2014-4-22 08:39
这个机器 通病北桥  
作者: 葙见不如怀念︵    时间: 2014-4-22 09:24
跟换北桥芯片216-0752001基本都能解决这问题
作者: 丨無念℡ゞ    时间: 2014-4-22 09:43
换一片北桥试试,待机很大啊,先别动显卡了
作者: 飞羽い    时间: 2014-4-22 09:56
待机电流较大不正常。测量下各大供电对地阻值,扫描敌情再做行动。3板斧很可能弄出其他故障。
作者: 151891861    时间: 2014-4-22 10:10
修到过北桥问题的。
作者: jmdna    时间: 2014-4-28 17:25
我也有台这样的,换北桥好了

作者: linjie61835611    时间: 2014-4-29 14:44
屏幕排线检查过么?报警7声没做显卡或者北桥之前.外接试过么? 屏幕排线断掉也会报7声
作者: 风雨潇潇    时间: 2014-4-29 15:22
7声北桥问题
作者: 236017517    时间: 2014-4-29 16:04
AMD的机器,上个CPU假负载看下吧,北桥虚焊居多。
作者: caibingdong    时间: 2014-5-3 16:20
希望我的主板跟楼主的一样   换北桥去
作者: zmengk0128    时间: 2014-5-3 16:28
重植下北桥看看
作者: 顶天    时间: 2014-5-3 16:47
戴尔4010和5010如果开机有7声报警,集显的大多是北桥。独显的一般是显卡。
作者: 遛马去    时间: 2014-5-3 17:53
待机是有短路的,齐声报警很有可能是北桥
作者: a498984470    时间: 2014-5-21 12:07
北桥问题,加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