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杭州颐高天力招维修液晶师傅 底薪加提成包住包中餐 [打印本页]

作者: 静而致远    时间: 2014-3-3 15:26
标题: 杭州颐高天力招维修液晶师傅 底薪加提成包住包中餐
本帖最后由 静而致远 于 2014-3-3 17:39 编辑

本店主要维修笔记本和液晶显示器,现在有笔记本维修大师傅2名,还要招一名修液晶显示器的师傅。刚出徒的就可以,年龄要求20岁左右。会修液晶电源板,会换灯管及高压板能改驱动板即可。搞定当天液晶之后可以修笔记本(不会修笔记本的可以和咱们的大师傅学)
要求 高中毕业,人好,服从分配,积极好学,能努力工作。
待遇 1000左右的底薪,外加20%的提成,包住宿包中餐。
             联系人 肇师傅 电话: 13989889038
                                         QQ:  493544209

作者: 王一绝    时间: 2014-3-3 16:11
现在招人不好找啊,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4-3-3 16:36
看着不错哈,很忙的啊
作者: づ开始懂了、    时间: 2014-3-3 16:44
现在,旗舰那边生意怎么样!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4-3-3 16:54
专修笔记本  显示器和主板就培训过  现在都快忘了     
作者: letmebe1234    时间: 2014-3-3 17:02
1000估计够呛
作者: iamvalkyrie    时间: 2014-3-3 17:21
楼主你这是招维修师傅还是招学徒兼打杂啊,待遇太那啥了
作者: letmebe1234    时间: 2014-3-3 17:47
letmebe1234 发表于 2014-3-3 17:02
1000估计够呛

百分之20  净利还是 毛利
作者: 张开强    时间: 2014-3-4 09:51
我想来,但是你的待遇。。。。。。。。。。?
作者: letmebe1234    时间: 2014-3-4 14:27
letmebe1234 发表于 2014-3-3 17:47
百分之20  净利还是 毛利

实话讲,这样搞就算活不断 修复率百分百,一个月估计也是勉强生活吧,提成2000的话 加1000 也就3000左右 一个月最少的干1万的活,不怎么现实。
作者: LK本本    时间: 2014-3-7 17:53
天利好像没人了哦,就两个了前天看到的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3-12 16:27
工资好高。可是我不想去。杭州在修到1万的液晶,不得了了。
作者: letmebe1234    时间: 2014-3-14 15:04
letmebe1234 发表于 2014-3-4 14:27
实话讲,这样搞就算活不断 修复率百分百,一个月估计也是勉强生活吧,提成2000的话 加1000 也就3000左右  ...

就按你说的好员工 修6000利 百分二十 1200+1000=2200    除去吃喝住。。。。。

现在生活压力多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