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X88 F80 过热 掉电 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连新起点    时间: 2014-3-3 13:54
标题: 华硕 X88 F80 过热 掉电 通病
华硕这几款大多是散热引起的 死机掉电  把CPU固定的柱子重新加焊 一般都能好
作者: 九叔    时间: 2014-3-3 14:44
基本上每次修好的机器,都会把散热搞好,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作者: 热闹中寻找宁静    时间: 2014-3-3 14:50
我想问下风扇改常转可以么?
作者: 114253928    时间: 2014-3-5 16:49
风扇没必要改常转

作者: 有点短路    时间: 2014-3-5 16:52
要是客户换显卡。我就在背面直接再螺柱子 个大螺丝。。永远不会坏了
作者: zxb515    时间: 2014-3-5 17:31
楼上说的是在哪弄个柱子啊?求详解
作者: 维修徒徒    时间: 2014-3-5 17:51
头一次听说!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4-3-5 19:59
目前还没遇见过。不过谢谢。。。嘿嘿。
作者: 大连新起点    时间: 2014-3-6 11:29
syejings 发表于 2014-3-5 19:59
目前还没遇见过。不过谢谢。。。嘿嘿。

在遇到这款机器 掉电 就好解决了

作者: wuxixinwei    时间: 2014-3-6 11:36
谢谢分享
作者: 唯信    时间: 2014-3-6 11:42
都是焊的显卡螺丝柱子
作者: 大连新起点    时间: 2014-3-6 11:44
zxb515 发表于 2014-3-5 17:31
楼上说的是在哪弄个柱子啊?求详解

把本翻过来 口对着自已  右上的柱子

作者: xikq    时间: 2014-3-6 11:47
这是华硕通病
作者: xikq    时间: 2014-3-6 11:48
这是华硕通病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4-3-6 11:51
做工问题而已
作者: luteaxoy    时间: 2014-3-6 11:57
工厂焊接问题 看断面 全是气泡 回流焊工艺或者锡膏不行 ——很纳闷 ASUS工厂没有X光机吗?每一批次必须抽检的啊
作者: 大连新起点    时间: 2014-3-6 16:02
luteaxoy 发表于 2014-3-6 11:57
工厂焊接问题 看断面 全是气泡 回流焊工艺或者锡膏不行 ——很纳闷 ASUS工厂没有X光机吗?每一批次必须抽检 ...

看样是为了以后售后维修站能多点活  都不坏 他们没活干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