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杰微JW C61M3 主板跑22 [打印本页]

作者: 傲冰    时间: 2014-3-3 10:54
标题: 杰微JW C61M3 主板跑22
这个板不上U不触发,上真U触发跑码,00-C1-C3-22然后到22不动,上内存跟不上内存跑码一样,以为是BIOS,官网下载了BIOS症状一样,打内存阻值正常,全板供电正常,没办法就加焊了单桥,还是一样跑22.换几根内存了还是一样的,请问哪位遇到过这个情况 ,还有就是想问跑22码是什么意思啊
作者: czcxwx    时间: 2014-3-3 11:50
写BIOS了吗,
作者: asd130406    时间: 2014-3-4 17:38
内存旁边的排阻测了没
作者: 王占瑶    时间: 2014-3-4 17:45
系统电压正常吗?还有辅助电压
作者: 帅彪    时间: 2014-3-4 21:15
看跑码是没过内存,不过单桥也好坏
作者: 显卡内存爱好者    时间: 2014-3-4 21:19
你是上1333内存吧,现在1600的内存好多板用不了。
作者: 113147068huazha    时间: 2014-3-4 23:29
我有一块跑4F的  没修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