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打印本页]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3-2 14:35
标题: 主板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顶星的主板,不定时自动进入休眠模式,应该查哪个地方

作者: mandychris    时间: 2014-3-3 13:28
是系统的休眠没有关闭的么?楼主。。看看系统的休眠
作者: sghwcwiqpl    时间: 2014-3-3 15:02
系统的休眠设置了,一系统,二BIOS。百多是系统的休眠开了设置了,有的设置休眠的会死机
作者: L蓝信    时间: 2014-3-4 08:00
mandychris 发表于 2014-3-3 13:28
是系统的休眠没有关闭的么?楼主。。看看系统的休眠

请问在哪里看
作者: mandychris    时间: 2014-3-4 09:10
L蓝信 发表于 2014-3-4 08:00
请问在哪里看

记得在 控制面板,电源选项里面的,不过我的是XP系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