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171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QQYSM    时间: 2014-2-28 11:40
标题: 联想171问题
联想171显示正常。但鼠标到屏下1/3就没有。也无法点开始项。是屏坏还是其他原因。高手指点下。赞个。

作者: jinli    时间: 2014-2-28 11:59
屏的问题吧


作者: hbn    时间: 2014-2-28 12:19
用排除法啊,一个个试验下啊,这样情况还是比较少出现的呀,换屏,换屏线==,先确定那部分故障啊,在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