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171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QQYSM
时间:
2014-2-28 11:40
标题:
联想171问题
联想171显示正常。但鼠标到屏下1/3就没有。也无法点开始项。是屏坏还是其他原因。高手指点下。赞个。
作者:
jinli
时间:
2014-2-28 11:59
屏的问题吧
作者:
hbn
时间:
2014-2-28 12:19
用排除法啊,一个个试验下啊,这样情况还是比较少出现的呀,换屏,换屏线==,先确定那部分故障啊,在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