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19 寸液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ainsatan    时间: 2014-2-27 11:28
标题: hp 19 寸液显问题
之前显示器是烧了保险丝和整流桥两根脚烧断,换过后正常用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再开机就是这样了,下边横线跳屏。是不是屏坏了?

作者: changqing12    时间: 2014-2-27 11:32
换个屏线试试
作者: bainsatan    时间: 2014-2-27 11:33
屏线换过一样问题。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2-27 11:47
bainsatan 发表于 2014-2-27 11:33
屏线换过一样问题。

检查电源板电压,一个是先点屏看看 ,点屏正常的话估计是程序的问题。
作者: 战狼传    时间: 2014-2-27 12:22
换个万能驱动板试试。。。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7 13:12
如果客户还没拿走。 你直接把电源修回去。

如果拿走了。就不好说了。
作者: 青岛大洋    时间: 2014-2-27 14:41
这个不好说了~
作者: bainsatan    时间: 2014-3-8 17:19
用测屏工具查了,是屏坏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3-8 18:45
用通用板刷一下屏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