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19 寸液显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ainsatan
时间:
2014-2-27 11:28
标题:
hp 19 寸液显问题
之前显示器是烧了保险丝和整流桥两根脚烧断,换过后正常用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再开机就是这样了,下边横线跳屏。是不是屏坏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angqing12
时间:
2014-2-27 11:32
换个屏线试试
作者:
bainsatan
时间:
2014-2-27 11:33
屏线换过一样问题。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2-27 11:47
bainsatan 发表于 2014-2-27 11:33
屏线换过一样问题。
检查电源板电压,一个是先点屏看看 ,点屏正常的话估计是程序的问题。
作者:
战狼传
时间:
2014-2-27 12:22
换个万能驱动板试试。。。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7 13:12
如果客户还没拿走。 你直接把电源修回去。
如果拿走了。就不好说了。
作者:
青岛大洋
时间:
2014-2-27 14:41
这个不好说了~
作者:
bainsatan
时间:
2014-3-8 17:19
用测屏工具查了,是屏坏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3-8 18:45
用通用板刷一下屏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