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XH-GJ17L3时不时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yithank    时间: 2014-2-26 13:55
标题: 联想LXH-GJ17L3时不时通电
拆开检查电容无爆浆12V正常,后检查驱动板发现没有5V   等到他自己又通电情况下我量了下5V是有的
那就可以肯定是驱动板的问题了,但我不知道到底哪里有问题,只要通电一切都正常!  求解答啊!
作者: 雨哥好    时间: 2014-2-26 13:57
如果电源板 不良,也会出现上述问题, 驱动板测量 用示波器 测量类似1117芯片,, 5v 转3.3v 还有转1.8.
最好用示波器测量 电压,这样准确
作者: 对岸情侣    时间: 2014-2-26 14:59
改个高压条试试
作者: 寰亜电脑    时间: 2014-2-26 17:08
不通电的时候是不是12V 5V都没有 ?电源板的5V正常不?   后继有无管子软击穿  。 不要连接驱动板  看有时候12v   5v是否出来 不加负载。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2-26 21:51
不接驱动板 看看有没有5V
作者: 圣讯科技    时间: 2014-2-27 09:48
查一下   Q209/210/211/212    管子 有虚焊的吗?补焊一下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4-2-27 09:54
这个得想把电源搞好,确定一方绝对没问题才行
作者: QQ726458513    时间: 2014-2-27 10:30
改个驱动板先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7 10:50
很简单的维修, 不是12V电源口虚焊, 就是12V转5V的那个电感虚焊。

如果LM2596的1脚有电压, 那肯定是电感虚焊了。 修好了上来回一句。
作者: kangyithank    时间: 2014-2-27 12:51
问题解决了,谢谢你们! 不通电12V有的,5V没有.... 换了个U101五脚稳压就OK了! 现在测试中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7 13:11
kangyithank 发表于 2014-2-27 12:51
问题解决了,谢谢你们! 不通电12V有的,5V没有.... 换了个U101五脚稳压就OK了! 现在测试中

就是U101的2脚和4脚中间的一个电感脱焊了嘛。 坏的不要太多。 都是电感虚焊。

那个IC不会坏的。
作者: dian47121465    时间: 2014-2-28 14:39
N渠道效应管正常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