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峰雨    时间: 2014-2-26 09:14
标题: 这该怎么办
我一块华硕A55-M LX3 PLUS R2.0用编程器错刷成从官网下载的CAP文件了.求正确的BIN.谢谢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4-2-26 09:34
解决问题的办法有很多嘛,例如签一块同型号的新的,然后你懂的。
作者: znl12    时间: 2014-2-26 09:41
在淘宝上买片板子买回来刷一下
作者: 失欣疯    时间: 2014-2-26 11:02
亮机、正常的板刷个bios下来嘛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