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 发表于 2014-2-26 09:27
我问一下 ,那个GMIG41S主板 不过2R ,显卡 ,北桥压了 ,会是什么问题了 ,和南桥有关系吗
ylh12316 发表于 2014-2-26 10:00
不明白你说的什么,不测那芯片有没有内存供电呢
马兄弟 发表于 2014-2-26 14:10
加电后rt9214一脚和五脚都有5v呀,1脚boot,5脚是vcc呀,测得内存3.3v和1.8v供电都有呀,搞不明白是为甚么 ...
☆手指☆ 发表于 2014-2-26 09:27
我问一下 ,那个GMIG41S主板 不过2R ,显卡 ,北桥压了 ,会是什么问题了 ,和南桥有关系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