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蓝屏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从头再来jzq
时间:
2014-2-24 14:55
标题:
显示器蓝屏是怎么回事
一DELL显示器,型号是E198WFPF。通电后插上VGA线,屏幕显示蓝色,各个菜单都可以调,程序也刷过,还是蓝色,请大师傅能和我说说,到底是屏的问题还是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嘉善小张
时间:
2014-2-24 15:08
菜单颜色正常码?
如果菜单颜色都不正常 可能就是屏
作者:
电脑是个啥?
时间:
2014-2-24 15:17
学习学习。。。
作者:
从头再来jzq
时间:
2014-2-24 15:37
嘉善小张 发表于 2014-2-24 15:08
菜单颜色正常码?
如果菜单颜色都不正常 可能就是屏
菜单颜色都正常。
作者:
jxsunyan
时间:
2014-2-24 18:15
信号没送进去
作者:
577450103
时间:
2014-2-24 22:23
红,绿,蓝,还有行,场 ,这些的输入端打一下,如果阻值都正常,一般就是主芯片坏了,换主板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