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神请进求救,日货显示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dian47121465    时间: 2014-2-24 14:44
标题: 大神请进求救,日货显示屏问题
原装线被我丢啦。。。1蓝,2蓝地,3绿,4绿地,5红,6红地,7和8接到62Z两级,9和10相连接到62Z三极管地级与地线相通,11和12经过101排阻连接到另一个62Z三极管两级,三极管一端同样也是接地线,求7-12的信号输入循序。。。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