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长城L22AZ4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白痴+哈儿=硪
时间:
2014-2-24 11:57
标题:
长城L22AZ4显示器
这个显示器第一次拿过来修,我量了一下高压条坏了,我就换就好了,测了一会,就叫了他拿回去了,过了一天又拿回来了,他说和之前一样,我拆开又看,驱动板上的,,高压开启信号也没有了,屏5V没有了,,,放了一天又可以了,用了一会,有变成那样了,驱动板上的,屏5V没有了,,,高压开启信号也没有了,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吗,
作者:
长隆
时间:
2014-2-24 13:11
驱动板不稳定吧,电容漏电,虚焊什么的,都会这样
作者:
ahlgq
时间:
2014-2-24 15:39
“放了一天又可以了,用了一会,有变成那样了。。。。。。”
重点检查、更换驱动板电容。
作者:
bangsikeman
时间:
2014-2-24 21:45
高压开启信号是驱动板过来的,查驱动板上的开启信号经过的三极管
作者:
577450103
时间:
2014-2-24 22:20
更换驱动板试试
作者:
丰润老左
时间:
2014-2-24 23:51
3.3V呢?。。。有虚焊或者性能不好的件,出故障情况下走下电源电路,,测测各级电源都正常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