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N4010 显LOGO后卡画面 (有图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15:17
标题: DELL N4010 显LOGO后卡画面 (有图求救)
开机就显这个画面
QQ图片2014022315153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键盘,折硬盘只剩裸板和屏,按F1、F2、F12都没反映,
如果接原装适配器,DELL LOGO跳过后,左上角有个光标一直闪,停在这个地方没反映。
刷过桥和EC BIOS  现在没有思路,求解。。。。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15:19
I3CPu  ATI独显 HM57桥。
作者: nengshengxu    时间: 2014-2-23 16:15
本帖最后由 nengshengxu 于 2014-2-23 16:19 编辑

上面英文大概意思是输入的电压不正常
作者: taogg123    时间: 2014-2-23 16:24
刷个BIOS看看
作者: baigehy520    时间: 2014-2-23 16:25
遇到过..I 不过我是HM57 HM55 互换后有你这种故障

后来换了原型号的就没事了
作者: octopus163    时间: 2014-2-23 16:29
没见过,用原装适配器试试,把硬盘接上。
作者: 喜欢晒太阳    时间: 2014-2-23 16:29
是不是USB接口短路了
作者: 喜欢晒太阳    时间: 2014-2-23 16:30
以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作者: zxcxcg    时间: 2014-2-23 16:33
换个适配器{:4_136:}
作者: dajiahao2010    时间: 2014-2-23 16:47
会不会是电源问题啊,换原装电源试试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16:48
taogg123 发表于 2014-2-23 16:24
刷个BIOS看看

桥BIOS ECBIOS都刷过了。

一样的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16:48
baigehy520 发表于 2014-2-23 16:25
遇到过..I 不过我是HM57 HM55 互换后有你这种故障

后来换了原型号的就没事了

不是HM55芯片有问题吧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16:48
octopus163 发表于 2014-2-23 16:29
没见过,用原装适配器试试,把硬盘接上。

如果接原装适配器,DELL LOGO跳过后,左上角有个光标一直闪,停在这个地方没反映。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16:49
zxcxcg 发表于 2014-2-23 16:33
换个适配器

如果接原装适配器,DELL LOGO跳过后,左上角有个光标一直闪,停在这个地方没反映。
。。。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16:49
喜欢晒太阳 发表于 2014-2-23 16:29
是不是USB接口短路了

量过,没短路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14-2-23 16:58
那是找不到硬盘呀,我哥,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4-2-23 16:59
刚开始是什么问题?
作者: 钦哥哥    时间: 2014-2-23 17:08
好像是检测不到什么,是不是电源的问题呀
作者: wzyzm2008    时间: 2014-2-23 17:08
不会吧 修出来回复
作者: wzyzm2008    时间: 2014-2-23 17:10
还要续继努力
作者: hsy888    时间: 2014-2-23 17:15
你看下用原装适配器能不能进PE
作者: 东莞品佳科技    时间: 2014-2-23 17:30
电源有问题吧。。。
作者: df103    时间: 2014-2-23 17:44
卡画面 难侨可能把。。。
作者: 马啊    时间: 2014-2-23 18:52
查下ec的ps_id ec  、ec bios 出问题的可能性也有
作者: wxp047    时间: 2014-2-23 19:20
上面的英文是说你这个不是原装的电源适配器,一般的话直接按F1就能进系统
作者: wxp047    时间: 2014-2-23 19:26
换了原装的还是适配器左上角还是闪的话建议看下硬盘模式和BOOT模式(L或者U开头的),以前我有碰到过,你可以试试
作者: 小角色00    时间: 2014-2-23 19:29
戴尔挑适配器,你用原装试试
作者: Alkiad    时间: 2014-2-23 19:32
卡滚动条的遇到过  卡这个画面的还真不知道  感觉不像是适配器问题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4-2-23 20:02
接个外接键盘试试,如果键盘和系统同时损坏,就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20:05
hsy888 发表于 2014-2-23 17:15
你看下用原装适配器能不能进PE

原装适配器,左上角光标一直闪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20:06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4-2-23 16:59
刚开始是什么问题?

原先故障就是一直左上角闪光标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3 20:07
风行风尚 发表于 2014-2-23 20:02
接个外接键盘试试,如果键盘和系统同时损坏,就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外接换过了,按F1 F2都没反应
作者: 心中有她    时间: 2014-2-23 21:07
硬盘有没有坏啊
作者: 不能再玩了    时间: 2014-2-23 21:13
提示按F1继续,F2设置BIOS F3设置启动设备。  还是感觉BIOS问题比较大
作者: 本本硬件    时间: 2014-2-23 21:15
最之前的是什么故障
作者: dcujack    时间: 2014-2-23 21:18
问题真是千奇百怪的
作者: 楚少    时间: 2014-2-23 22:22
没装硬盘??用U盘PE试试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4-2-24 09:43
本本硬件 发表于 2014-2-23 21:15
最之前的是什么故障

原始故障是接原装电源,开机过LOGO 后左上角光标一直闪
作者: Boison    时间: 2014-2-24 09:52
octopus163 发表于 2014-2-23 16:29
没见过,用原装适配器试试,把硬盘接上。

对, 上面就是说交流电源不适配。意思就是说,有可能是电源问题,也有可能是主板电路吧
作者: 临海036    时间: 2014-3-8 13:59
我手上的一块板子是烧了+1.05V_VTT 上下管出现这样的情况,机器凉了可以亮,ctrl+alt+del 重启下就不亮了 f放一会又亮 bios也刷了 头大
作者: wxp047    时间: 2014-3-8 14:08
你用原装AC进BIOS里改下BOOT模式看
作者: 威海一小彭    时间: 2014-3-8 16:30
换原装适配器  就好了吧
作者: s26567529    时间: 2014-3-8 16:47
换个硬盘做个系统  引导坏了吧。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4-3-8 16:51
换南桥试试吧。
作者: 781192574    时间: 2014-3-9 14:09
这种问题没遇见过      期待楼主修好     传授经验

作者: 踩着天使的胖子    时间: 2014-3-9 14:15
换U拆外设换SB,先易后难,不行可以放手了
作者: 21钊    时间: 2014-3-9 15:00
楼主秀出来分享下 ,。
作者: guangwu88888    时间: 2014-3-9 15:14
拔外设,差USB口
作者: 墨守那¥1份宁静    时间: 2014-3-9 15:16
遇到过  用DELL 原装电源   刷BIOS  光驱接口供电短路   你试试裸板测 还是报错吗?

作者: hgh5643    时间: 2014-3-9 16:31
楼主形容的是不是检测不到硬盘并且键盘也不能用啊,查查供电,正常的话就查查桥吧
作者: chang1995814    时间: 2014-3-9 16:37
换一个CPU试试
作者: 吴晶    时间: 2014-3-9 17:02
电路问题!!!!!!!!!!!!!
作者: 法贵天真    时间: 2014-3-9 18:20
电源问题啊,换原装电源试试
作者: 周家胜    时间: 2014-3-11 10:04
看样可能是适配器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