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7“电源板715L1034-3芯片用的是1200p60么?
[打印本页]
作者:
丨极度灬花心
时间:
2014-2-22 12:29
标题:
17“电源板715L1034-3芯片用的是1200p60么?
接一17无壳机子,电源板号715L1034-3,,,无5V,,感觉芯片不对劲,想问问这儿快板子芯片到底是什么,那位师傅有板子帮忙看下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2 14:48
有可能是FAN7601。 你对一下引脚。
作者:
lfh21ic
时间:
2014-2-22 17:53
真心需要帮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