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7“电源板715L1034-3芯片用的是1200p60么? [打印本页]

作者: 丨极度灬花心    时间: 2014-2-22 12:29
标题: 17“电源板715L1034-3芯片用的是1200p60么?
接一17无壳机子,电源板号715L1034-3,,,无5V,,感觉芯片不对劲,想问问这儿快板子芯片到底是什么,那位师傅有板子帮忙看下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2 14:48
有可能是FAN7601。 你对一下引脚。
作者: lfh21ic    时间: 2014-2-22 17:53
真心需要帮助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