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3000 amd双桥,集显,电流到0.9不动,ldt_rst# ldt_pwrok都有,求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4-2-22 08:17
标题: v3000 amd双桥,集显,电流到0.9不动,ldt_rst# ldt_pwrok都有,求思路
待机0.03正常,开机电流上升到0.9就不动了,测量ldt_rst#、 ldt_pwrok都有高电平,看样子好像是时序走差不多了。小电池没电但换了也不管用,bios是那种很多脚的大薄片,我刷不了。北桥加热也不管用,希望有经验的师傅指点一下!

作者: 283931865    时间: 2014-2-22 08:26
基本上是北桥的问题,用万用表打下北桥BGA上面的电容,看看是不是有问题。
作者: changqing12    时间: 2014-2-22 10:01
直接干北桥吧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4-2-22 10:07
换个北桥吧。都是这问题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2-22 10:17
加焊桥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4-2-24 11:05
283931865 发表于 2014-2-22 08:26
基本上是北桥的问题,用万用表打下北桥BGA上面的电容,看看是不是有问题。

小电容打值一些89,一些是150左右,没有短路的
作者: 周国伟    时间: 2014-3-24 01:23
0.5的锡球最好重做,加焊的效果好些不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