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而致远 发表于 2014-2-21 16:00
包三餐和住宿吗?
BLFMYSO 发表于 2014-2-21 17:14
可惜啊,发贴太晚了,要不然一定去你那里啊

可以无图呀
条件好透人呀。70%修复率,一个月修60台就有4000+!~~平均一天也就2.5台不到!~~专做桥和修些简单的供电,70%修复率应该不成问题,复位之后不跑码的,干桥刷BIOS,不行就丢了!~~真爽,可惜有点远呀!!1349378760 发表于 2014-2-21 19:02
好诱惑的待遇呀 好心动 顶起 可以无图呀

喂朱 发表于 2014-2-22 10:39
呵呵,老板生意兴隆啊,你给我的印象最深刻了 可能你记不得我了,应该是2011年吧,北海南宁两者之间我考虑 ...
為了夢 发表于 2014-2-21 22:26
要是能修一百台,这样算,可以拿到多少工资了?
kun616 发表于 2014-2-23 09:56
为什么4500保底的提成要达到75台以上,对比4000保底的60台,这其中就差了15台,如果按提成50一台,那就是15 ...
prccmc 发表于 2014-2-22 21:34
你那边租房住的话一月得多少? 有意去
和我是你 发表于 2014-2-23 21:34
我是南宁的,在电子城修本两年,你觉得可以不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2-23 18:06
下班之前顶一顶。。。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4-2-25 12:03
待遇还可以,如果光按量来计算的话有失公平!有些哥们儿只会做桥杀通病,看看觉得要花点时间的机器直接丢掉 ...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2-23 11:19
如果只能做做BGA,修修供电的兄弟请不要联系我,我要找的是能修信号的,实在不想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啊
confucian 发表于 2014-2-28 22:47
不然按利润更不公平,如果一家店主要做同行的,1台收100,那你修100台才1W利润,如果按40%提,最多4000块 ...
学本本维修中 发表于 2014-2-28 11:13
朋友 看你确实也是想找一位技术过硬的技术元,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你一定会招到称心如意的 ...
ylldragon01 发表于 2014-3-1 13:43
老板 确定还要人吗 我去,这个有点诱人啊
qinsi110 发表于 2014-3-5 12:27
估计现在不招了
和我是你 发表于 2014-2-23 21:34
我是南宁的,在电子城修本两年,你觉得可以不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3-5 12:34
还差一个师傅,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2-24 11:06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的,我见过有修过两年电路也很厉害的,也见过修了10年还是三把斧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