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广西北海再招一名笔记本师傅(4500保底+提成)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1 14:27
标题: 广西北海再招一名笔记本师傅(4500保底+提成)
因为今年维修量突然攀升,还需要多招笔记本维修师傅一名,要求,一修机器70%以上修复率,会修电路,能看懂电路图,拆装自理平均每天能修3台就OK了,能与人和睦相处,乐于分享。薪水方式有两种可以选择,4000(保底)+每台提成50元(超过60台后) 4500保底+每台提成50元(超过75台后),如果会修平板或投影,保底可以多加500,以上均不封顶,每星期休息一天,春节休息7天(省外的休10天),不需要加班。有兴趣请加QQ 512728 TEL 13877938002 (请注:应聘),需要长期做得可以签三年以上合同。
作者: 海阔天空1988    时间: 2014-2-21 14:50
这么诱人啊我现在
作者: 静而致远    时间: 2014-2-21 16:00
包三餐和住宿吗?
作者: BLFMYSO    时间: 2014-2-21 17:14
可惜啊,发贴太晚了,要不然一定去你那里啊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1 17:38
静而致远 发表于 2014-2-21 16:00
包三餐和住宿吗?

看能力和人品吧,有能力的,人品又OK得每个月多给个5-7百也无所谓,不差那个钱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1 17:39
BLFMYSO 发表于 2014-2-21 17:14
可惜啊,发贴太晚了,要不然一定去你那里啊

本来以为人手够了,谁知道现在吃不消
作者: 1349378760    时间: 2014-2-21 19:02
好诱惑的待遇呀  好心动  顶起     可以无图呀  
作者: kangyefeng    时间: 2014-2-21 19:29
如果到四月份还没有招到人的我去,我现在在笔记本的代工厂上班,拆机可能慢点,但修电路绝对没有问题,预留一个位置先
作者: 火炬科技    时间: 2014-2-21 20:54
早点发贴就好了  我也不用远走他乡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4-2-21 20:55
条件好透人呀。70%修复率,一个月修60台就有4000+!~~平均一天也就2.5台不到!~~专做桥和修些简单的供电,70%修复率应该不成问题,复位之后不跑码的,干桥刷BIOS,不行就丢了!~~真爽,可惜有点远呀!!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1 21:57
急招的,十天左右无法到位的请不要联系
作者: 為了夢    时间: 2014-2-21 22:26
要是能修一百台,这样算,可以拿到多少工资了?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4-2-21 22:56
(75-60)x50+4000=4750>4500
作者: 喂朱    时间: 2014-2-22 10:39
呵呵,老板生意兴隆啊,你给我的印象最深刻了 可能你记不得我了,应该是2011年吧,北海南宁两者之间我考虑我好久 最终我还是考虑了南宁“家在南宁”,现在我Q里都还加这你,之前考虑到吃饭的问题就考虑离家近一点的,不是吃不起饭 是不太放心在外面吃。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2 11:40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4-2-21 19:02
好诱惑的待遇呀  好心动  顶起     可以无图呀

要什么图?是艳照还是公司的实体图?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2 11:47
喂朱 发表于 2014-2-22 10:39
呵呵,老板生意兴隆啊,你给我的印象最深刻了 可能你记不得我了,应该是2011年吧,北海南宁两者之间我考虑 ...

饭我有老家的人看的很卫生的饭馆,我们都是在他那里订餐,从原料到做法,都很卫生,我也跟他们一起吃的!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2 11:48
為了夢 发表于 2014-2-21 22:26
要是能修一百台,这样算,可以拿到多少工资了?

4000+(100-60)*50=6000 敢不敢来挑战下?
作者: prccmc    时间: 2014-2-22 21:34
本帖最后由 prccmc 于 2014-2-22 21:35 编辑

你那边租房住的话一月得多少?    有意去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4-2-23 09:56
本帖最后由 kun616 于 2014-2-23 10:02 编辑

为什么4500保底的提成要达到75台以上,对比4000保底的60台,这其中就差了15台,如果按提成50一台,那就是15*50=750,怎么保底不是4750?如果4000保底跟4500保底同样一个月修100台,那么4000保底就能拿4000+2000=6000,4500保底就是4500+1250=5750,这什么情况。。。除了包吃住还有其它福利不?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3 11:18
kun616 发表于 2014-2-23 09:56
为什么4500保底的提成要达到75台以上,对比4000保底的60台,这其中就差了15台,如果按提成50一台,那就是15 ...

兄弟,我的表达没有错的,如果不能理解,可以电话沟通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3 11:19
如果只能做做BGA,修修供电的兄弟请不要联系我,我要找的是能修信号的,实在不想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啊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3 17:42
prccmc 发表于 2014-2-22 21:34
你那边租房住的话一月得多少?    有意去

单间300-400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3 18:06
下班之前顶一顶。。。
作者: 和我是你    时间: 2014-2-23 21:34
我是南宁的,在电子城修本两年,你觉得可以不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2-24 11:06
和我是你 发表于 2014-2-23 21:34
我是南宁的,在电子城修本两年,你觉得可以不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的,我见过有修过两年电路也很厉害的,也见过修了10年还是三把斧的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4-2-25 12:03
待遇还可以,如果光按量来计算的话有失公平!有些哥们儿只会做桥杀通病,看看觉得要花点时间的机器直接丢掉搞下台去了。。。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2-27 14:53
薪水倒是不错,不知能不能说做统一
作者: 学本本维修中    时间: 2014-2-28 11:13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2-23 18:06
下班之前顶一顶。。。

朋友 看你确实也是想找一位技术过硬的技术元,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你一定会招到称心如意的员工。。当然为了提高你招聘的迫切性和真实性 还是请你贴上几张你的店面全貌照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4-2-28 22:47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4-2-25 12:03
待遇还可以,如果光按量来计算的话有失公平!有些哥们儿只会做桥杀通病,看看觉得要花点时间的机器直接丢掉 ...

不然按利润更不公平,如果一家店主要做同行的,1台收100,那你修100台才1W利润,如果按40%提,最多4000块!而且按利润算很多老板都要求收到钱才算利润,但是有些同行是有账期的,比如一星期结一次账。那最后一星期白修了!而且利润这东西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如果不能放弃机器的话,有的老板到月底看这个月你修得多了,提成高了,就让你搞些难搞的(别人修得乱七八糟的机器)
按台来提成是最公平的,只要工资结构设计得合理对谁都公平:比如修30台,拿多少底薪,超过30台的怎么提。修50台又多少底薪!!(修30台和修50台的技术肯定不是一层次,底薪一样就不对了),然后修复率达到多少的情况下,可以自己决定一台机是修或放弃!!在修复率达不到的情况,由老板决定修不修!!如果但心师傅挑三拣四,选机的时候采取抽签方式,抽到哪台修哪台!(不过这样,一些急的机器就不好说了)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4-2-28 22:54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2-23 11:19
如果只能做做BGA,修修供电的兄弟请不要联系我,我要找的是能修信号的,实在不想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啊

信号是指哪些信号呀?供电也有信号控制呀!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4-3-1 13:33
本帖最后由 huangxin52 于 2014-3-1 13:49 编辑
confucian 发表于 2014-2-28 22:47
不然按利润更不公平,如果一家店主要做同行的,1台收100,那你修100台才1W利润,如果按40%提,最多4000块 ...

我觉得一修能修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就是一个合格的好师傅!bga、通病、暗屏、接口等一般故障修到接近百分之百,这些个应该能达到总维修量的百分之五十以上!不触发,死机,蓝屏,不进系统,掉电等乱七八糟的故障修到百分之70以上就可以了。。。拆装机要熟练,不要损坏机器的外观。。。
不过达到第一条要求已经不是那么容易了!很多人的bga做了很久了,还不是很得心应手!
我觉得既要有量而且要提高修复率!有时候机器拿到你这修不了拿到别家修好了,几次之后你的客户可能就丢了!合理的分配机器,按量按修复率来计算报酬更合理。。。让自己挑机修的话杀桥哥可能让老师傅都干不下去!叫一个老师傅为了提成和新手抢通病是浪费资源!   碰到一些风险大和重要客户的机器,指定老师傅维修更为妥当!

作者: ylldragon01    时间: 2014-3-1 13:43
老板  确定还要人吗 我去,这个有点诱人啊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3-5 12:14
学本本维修中 发表于 2014-2-28 11:13
朋友 看你确实也是想找一位技术过硬的技术元,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你一定会招到称心如意的 ...

这个可以有,请看图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3-5 12:15
ylldragon01 发表于 2014-3-1 13:43
老板  确定还要人吗 我去,这个有点诱人啊

有哪个做老板的会那么无聊,不要人发啥招聘贴呢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3-5 12:27
估计现在不招了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4-3-5 12:34
qinsi110 发表于 2014-3-5 12:27
估计现在不招了

还差一个师傅,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作者: 喂朱    时间: 2014-3-5 14:27
和我是你 发表于 2014-2-23 21:34
我是南宁的,在电子城修本两年,你觉得可以不

兄台,6楼哪一家?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3-8 21:02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3-5 12:34
还差一个师傅,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办公地点是在电脑城吗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4-20 16:16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4-2-24 11:06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的,我见过有修过两年电路也很厉害的,也见过修了10年还是三把斧的

是呀,赞成海豚之家的说法
作者: qinsi110    时间: 2014-4-20 16:16
最关键要懂得分上电时序信号分析的完整性
作者: 广西老黄牛    时间: 2014-5-29 07:45
北海哪家公司,这么牛了.抢了我生意了.
作者: xkrsxh1    时间: 2016-3-23 18:06
老板给的待遇还是蛮丰厚的,可惜离我较远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