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t8208M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4-2-19 22:08
标题: rt8208M求助
QQ图片201402192203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RT8208M  3V5V EN 电压0.几不正常  没的开启
QQ图片201402192203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可是开启时LDO 过去的5V   在PR252 一端有5V  另一端 只有0.几  跟RT8206M EN 连接  吧PR251 拆掉了 一样  芯片拿掉EN 对地无穷大  装上芯片 对地500多 不短路  我用飞线吧PR2522端 连接  5V LDO  直接被拉低 奇怪了  想不明白   大神们 给点思路
作者: kangle371769121    时间: 2014-2-19 23:50
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作者: Cytaben    时间: 2014-2-20 09:02
真乱 换个芯片试试
作者: wcqwyy    时间: 2014-2-20 10:18
你确定pr251断开了?这个是温控的,彻底断开,用万用表测下两端是否还通
作者: liudecai1984    时间: 2014-2-20 10:19
为什么不先把PR252电阻换了看看。
作者: love1030886071    时间: 2014-2-20 10:22
额,没怎么看懂,你换个芯片试试吧
作者: octopus163    时间: 2014-2-20 12:11
换个PR252电阻看看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4-2-20 18:08
kangle371769121 发表于 2014-2-19 23:50
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EN 开启没有   可是开启电压是5V LDO经过个电阻过去的 一端有5V  一端只有0.几的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4-2-20 18:08
love1030886071 发表于 2014-2-20 10:22
额,没怎么看懂,你换个芯片试试吧

已经换了3个了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4-2-20 18:08
liudecai1984 发表于 2014-2-20 10:19
为什么不先把PR252电阻换了看看。

等等 我换个看看
作者: www95995    时间: 2014-2-20 18:09
wcqwyy 发表于 2014-2-20 10:18
你确定pr251断开了?这个是温控的,彻底断开,用万用表测下两端是否还通

量了 是短了  等等 晚上 我在看看
作者: 小角色00    时间: 2014-2-20 21:38
小白表示没明白你在说什么
作者: zhaobinjim    时间: 2014-7-6 10:37
吧PR251 拆掉了,这不是直连的吗?
作者: 盛娟清铖    时间: 2014-7-6 10:45
PR252阻值楼主量过了吗  不会是电阻阻值增大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