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 17寸 怀疑屏坏`不敢确定 [打印本页]

作者: moonbao    时间: 2014-2-19 18:25
标题: LG 17寸 怀疑屏坏`不敢确定
很少修显示器没备有通用板`遇到一17寸开机屏跳动叠加`不敢下手怕屏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汇晟电脑    时间: 2014-2-19 18:36
买个通用板,。测屏方便,这个不试哪知是屏是板问题
作者: 齐扬电脑科技    时间: 2014-2-19 18:37
80%屏坏了。。
作者: women1768    时间: 2014-2-19 19:39
屏坏了,上次我遇到过
作者: Rainwong    时间: 2014-2-19 19:59
可以先从别的地方弄一块试试
作者: moonbao    时间: 2014-2-20 15:59
汇晟电脑 发表于 2014-2-19 18:36
买个通用板,。测屏方便,这个不试哪知是屏是板问题

的确是要买个通用板`只是接屏线那里有点头痛``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0 16:04
200%是屏坏了。
作者: hhyyoo1    时间: 2014-2-20 22:24
先用通用板点点试试,不行就是屏坏了呗
作者: aj202008    时间: 2014-2-21 14:33
买个通用驱动板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