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 17寸 怀疑屏坏`不敢确定
[打印本页]
作者:
moonbao
时间:
2014-2-19 18:25
标题:
LG 17寸 怀疑屏坏`不敢确定
很少修显示器没备有通用板`遇到一17寸开机屏跳动叠加`不敢下手怕屏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汇晟电脑
时间:
2014-2-19 18:36
买个通用板,。测屏方便,这个不试哪知是屏是板问题
作者:
齐扬电脑科技
时间:
2014-2-19 18:37
80%屏坏了。。
作者:
women1768
时间:
2014-2-19 19:39
屏坏了,上次我遇到过
作者:
Rainwong
时间:
2014-2-19 19:59
可以先从别的地方弄一块试试
作者:
moonbao
时间:
2014-2-20 15:59
汇晟电脑 发表于 2014-2-19 18:36
买个通用板,。测屏方便,这个不试哪知是屏是板问题
的确是要买个通用板`只是接屏线那里有点头痛``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4-2-20 16:04
200%是屏坏了。
作者:
hhyyoo1
时间:
2014-2-20 22:24
先用通用板点点试试,不行就是屏坏了呗
作者:
aj202008
时间:
2014-2-21 14:33
买个通用驱动板试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