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康柏325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雨荷2    时间: 2014-2-18 18:23
标题: 康柏325开机不显
今天接一台康柏325机AMD集显的,开机电流到1.2没跳变不显,南北桥都换过,BIOS也刷过,CPU换过。故障一样,求高手指点!谢谢!
作者: dongkechao    时间: 2014-2-18 18:36
你只能自己查查咯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2-18 18:49
最好是把主板和屏都换了,不然返修就够你受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2-18 20:02
DBJBW 发表于 2014-2-18 18:49
最好是把主板和屏都换了,不然返修就够你受了

那还不如卖个本子给他  
作者: 遇见就不再错过    时间: 2014-2-18 20:20
你做这些之前跟坐了之后 电流有变化吗?  有时候可能就是一点小问题而已。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2-18 20:23
关键是少亏当赢,到了这一步只有把价报高

点选择权交给客户 我这有个Hp4416s的机子
确定是BQ坏 发了两个芯片用了150大洋 但打
磨的东不起啊  兄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