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2JC 不显示 单1G不亮 单2G亮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克林    时间: 2014-2-18 17:11
高手呀!!!  那么细心,,,,是我的话就给他换个2G内存就可以了
作者: 微硕电脑    时间: 2014-2-18 17:28
通病,换板吧!!!!!!!!!!!
作者: 微硕电脑    时间: 2014-2-18 17:29
烘下CPU管理芯片试一试
作者: fengleijuan    时间: 2014-2-18 17:34
细心是修理的基础
作者: shenbo1    时间: 2014-2-18 18:00
楼主还是很细心啊
作者: 远程电脑医院    时间: 2014-2-27 10:59
修机器贵在细心!!
作者: 未闻花名    时间: 2014-2-27 22:20
王克林 发表于 2014-2-18 17:11
高手呀!!!  那么细心,,,,是我的话就给他换个2G内存就可以了

克林君 好久不见。。  话说这鸟机器 问题真TM多。。
作者: Hanen    时间: 2014-2-28 10:39
很厉害,是我也是装个2g就算了
作者: 王克林    时间: 2014-3-7 15:07
未闻花名 发表于 2014-2-27 22:20
克林君 好久不见。。  话说这鸟机器 问题真TM多。。

嘿嘿,你现在哪高就?
作者: walkman0904    时间: 2014-3-7 15:29
K42J 问题多多啊
作者: 惟妙惟笑    时间: 2014-3-7 15:33
快修时代1G内存贵还是时间贵?
作者: 龍!    时间: 2014-3-7 15:40
额  还是修修利润大些  
作者: conacc    时间: 2014-3-7 18:26
佩服楼主  !!!!!!!!!!!!!!!!!!!!!!!!11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4-3-7 20:35
我相信好多人都会让客户加内存的哈。楼主细心赞一个
作者: 潇晓翔    时间: 2014-3-7 21:34
楼主的细心,值得学习,不过,像这种应该先赚他一根内存条的钱!太可惜。。。。。。楼主是个大好人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4-10-25 14:51
有遇到过,太坑了
作者: 曹矿生    时间: 2014-10-25 15:20
这个故障没遇到过呢,不过我遇到时肯定也会向楼主说的直接换个内存得了呵呵,不过还是真正修好利润高些
作者: 308978957    时间: 2014-10-26 17:26
是什么示波器  打的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10-26 17:35
不错的案例呀,学习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4-10-26 20:30
内存的I2C   DATA信号是南桥发出来的,不仅给内存还给显卡,网卡等设备,不出电压也许是它们拉低的。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5-10-4 14:34
直接换内存了 如果是我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5-10-4 14:36
楼主说的应该是螺丝孔那里的一小块麦拉下面的一个472的排阻吧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10-4 15:26
这种内存SMB_DATA电压在电流上到某个阶段才会变低的情况,不仔细观察还真是不容易发现。
作者: q30936763    时间: 2015-10-4 16:42
内存数据总线  长见识了
作者: 遵义迅修    时间: 2015-10-5 13:07
维修精神  的要学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