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我的usb怎么了?详情请进来,谢谢帮助。
[打印本页]
作者:
marvinliu
时间:
2014-2-17 00:00
标题:
请问我的usb怎么了?详情请进来,谢谢帮助。
我的机器前面板上有四个usb口。2个2.0 2个3.0。其中2.0的口一直插着无线鼠标,有的时候另外一个口一查u盘或者数据线,鼠标就不能用了,要把无线鼠标的接收器重新拔插一下,鼠标才会管用。主板,电源,都没问题。因为主板和电源都换过了。
请问这是为什么啊?
作者:
marvinliu
时间:
2014-2-17 14:40
求大神解答啊
作者:
asn1314123
时间:
2014-2-17 17:00
桥的问题吧
作者:
yk2158838
时间:
2014-2-18 16:02
以前遇到过 重新安装一下系统 再下载一个驱动精灵 更新一下主板驱动就好了
作者:
89387768
时间:
2014-2-18 17:06
楼上的驱动解决法是正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