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G4 通病的花屏求高手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4-2-15 17:24
标题: HP G4 通病的花屏求高手指点
前面有一位兄弟修过,没有说是哪一个电容有问题,他的贴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read&tid=644701,我的故障跟他一模一样,谁能告诉下,老五O(∩_∩)O谢谢了。
作者: fengleijuan    时间: 2014-2-15 17:32
东芝笔记本是经常一这种问题  比如L300独立显卡的
作者: 源仓a    时间: 2014-2-15 20:36
是LVDS那块 位号C633  查一下.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4-2-15 21:04
怎么论坛上面都这么多来找通病帖子的高手呢?难怪现在的维修市场这么的混乱了!
作者: yanguser    时间: 2014-2-15 22:36
自从有了迅维网。维修价格一路降,大家都三板斧。上迅维网找通病。烧鸡大法。烤BGA。再不行就换板
作者: yanguser    时间: 2014-2-15 22:37
维修行业日越来越不好混了。唉 转行又难啊
作者: 才毕业    时间: 2014-2-15 23:39
现在网络强大,客户都自己购买主板,叫人换,收工时费了。嘿嘿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4-2-15 23:46
yanguser 发表于 2014-2-15 22:36
自从有了迅维网。维修价格一路降,大家都三板斧。上迅维网找通病。烧鸡大法。烤BGA。再不行就换板

,兄弟,你这是想反对谁呢,是不是你那边行情不好还是怎么回事。都慢慢来,谁也不是一下就成为大师,总不能让那些正在学的人都弄死吧。其实这都是一波一波的,等十年再看这个帖子,起码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曾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