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手头上有2个NEC笔记本高压条想改成通用高压条 求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547337351    时间: 2014-2-14 09:57
标题: 手头上有2个NEC笔记本高压条想改成通用高压条 求指导
                      手头上有2个NEC笔记本高压条想改成通用高压条 求指导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40214_0033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547337351    时间: 2014-2-14 12:38
求指导~~~~~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2-14 13:54
找出那几根信号线  直接用线相连。
作者: 547337351    时间: 2014-2-14 18:37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4-2-14 13:54
找出那几根信号线  直接用线相连。

电源正负  和亮度???怎么找? 手头上就 只有这2块版 和一个万用表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2-14 19:00
可能当做单灯的高压条使用,,,
作者: 547337351    时间: 2014-2-15 22:28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2-14 19:00
可能当做单灯的高压条使用,,,

怎么 改呀~~~~
作者: 子卿    时间: 2014-2-15 23:26
首先你要确定加到高压板的电压是5V,还是19V,再对应换通用的高压条,电源接高压条的保险或大电容的正极,地接电容负极,开启信号可以通过按键切换VGA和屏幕来测量电压的变化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4-2-16 10:12
先找助攻电压...
作者: 547337351    时间: 2014-2-16 14:08
子卿 发表于 2014-2-15 23:26
首先你要确定加到高压板的电压是5V,还是19V,再对应换通用的高压条,电源接高压条的保险或大电容的正极, ...

有道理~~~但是 一般 的驱动板都是 3.3-12V 可调的呀  这个 高压条是 笔记本3.3V 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