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40 INTEL独立进系统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湛江一和电脑
时间:
2014-2-13 18:23
标题:
hp CQ40 INTEL独立进系统掉电
如题目,每次进系统就掉电,有时刚进去就掉电了,有有时候一会就掉电,我就拆机开开始测试,还没拆完我就试了一下,没掉电了,后来就一个一个配件来排除,最后原来是他的电池不行了,怪不得冲不了电!这个问题到此为住!
作者:
wejili1122
时间:
2014-2-13 18:33
电池影响掉电吗 还没遇到过 cq40修的最多了 几乎全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q8661322
时间:
2014-2-13 18:42
看了前半段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显卡问题。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4-2-13 18:55
看是什么代工的了 有些机器 电池故障会 两分钟掉电
作者:
胜利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2-15 23:06
不错 不错 学习了 谢谢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4-2-15 23:28
嗯,我现在刚修好的r403也是,装电池就掉电,充电不正常。唉,这机器还好有经验,不然弄死人的事。AMD的东东。同行拿过来点不亮,0.95左右,拔插内存有0.1的变化。
作者:
才毕业
时间:
2014-2-15 23:29
我今天维修的一个也是,电池要掉电,估计用个1个小时电池是坏了的,不定时掉电
作者:
lnzcg
时间:
2014-2-15 23:32
楼主真是热心,这样的经验也给大家分享
作者:
kxp521521
时间:
2014-2-15 23:38
我第一反应 也以为是显卡原因 看来还得学习啊 经验也重要啊 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