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系z460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在火里跳舞    时间: 2014-2-10 12:12
标题: 联系z460不开机
联系z460不开机插电流表待机0.026打板子上所有的电感都没有电压打电感阻值有一个电感是在电池接口上面有一个电感阻值为000我不明白的是有一个电感短路为什么待机是正常的,为什么电感上没有电压而电流表上的待机又正常,请大虾门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作者: 50903255    时间: 2014-2-10 12:30
     看 不懂  说清楚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4-2-10 12:37
新手啊 查开机线路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4-2-10 12:39
电感短路时充电的电断
作者: 人海有情    时间: 2014-2-10 12:39
新手,查一下3V5V电压,这两个开机就有的
作者: 爱在火里跳舞    时间: 2014-2-10 12:42
3v 5v都没有出来
就在电池上面有2个电感其中有一个电感是对地短路的所以才请教大家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4-2-10 12:46
充电短路   不会影响待机只要上管不击穿    你先慢慢测  给点数据 我们好帮你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4-2-10 12:52
看不懂你说的啥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4-2-10 12:53
你要是觉得那个电阻短路直接去了试试
作者: 13460082345    时间: 2014-2-10 12:53
要不然就得查开机电路了
作者: wangzhilun0817    时间: 2014-2-10 13:23
建议你去学习一下吧
作者: 1230123    时间: 2014-2-10 13:25
不是一路的他能短路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