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可以把通用液晶电视板的12V供电,改为5V供电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冰    时间: 2014-2-8 20:31
标题: 可以把通用液晶电视板的12V供电,改为5V供电吗?
通用液晶TV板的数字高频头、音频电路,要用到12v吗?望师傅们指点,谢谢。

作者: chengchunxin    时间: 2014-2-8 20:34
这个你最好去电视维修论坛
作者: 一条河    时间: 2014-2-8 22:20
不可以,液晶驱动析上的电压需要好几种,不但是5伏,还有12伏,有的还有24伏的呢
作者: 蓅氓莈亽噯    时间: 2014-2-9 11:31
改不了 电压小了 都带不起来
作者: guangxing    时间: 2014-2-10 15:25
RM3251的可以。5v接在升级插座5v处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2-10 15:55
用一个三端稳压器来转换5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