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系统到什么境界才是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yyyuuu503
时间:
2014-2-8 00:05
标题:
系统到什么境界才是强呢
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
作者:
asd10043
时间:
2014-2-9 16:48
开机10秒以内,算强
作者:
xiu.xiu
时间:
2014-2-9 21:24
不明白楼主说那方面的。
作者:
bileon
时间:
2014-2-11 15:32
10内开机,
每天同时运行10+大程序后,不关机连续1年不变慢,不崩溃,不蓝屏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2-13 08:22
系统相当于配了一台车 至于怎么用怎么保养是客户的问题 ……
作者:
一杯1967
时间:
2014-2-13 11:22
够用 就算强
作者:
temp0902
时间:
2014-2-13 22:37
首先要看你的“强”是怎么定义的,有了标准才能回答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