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系统到什么境界才是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yyyuuu503    时间: 2014-2-8 00:05
标题: 系统到什么境界才是强呢
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题目。。
作者: asd10043    时间: 2014-2-9 16:48
开机10秒以内,算强
作者: xiu.xiu    时间: 2014-2-9 21:24
不明白楼主说那方面的。
作者: bileon    时间: 2014-2-11 15:32
10内开机,
每天同时运行10+大程序后,不关机连续1年不变慢,不崩溃,不蓝屏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2-13 08:22
系统相当于配了一台车  至于怎么用怎么保养是客户的问题 ……
作者: 一杯1967    时间: 2014-2-13 11:22
够用 就算强
作者: temp0902    时间: 2014-2-13 22:37
首先要看你的“强”是怎么定义的,有了标准才能回答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