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安徽合肥,2014马年招聘维修师傅和实习生 [打印本页]

作者: 合肥怡飞    时间: 2014-2-1 09:47
标题: 安徽合肥,2014马年招聘维修师傅和实习生
地点: 合肥百脑汇电脑城4楼 怡飞维修,
公司简介: 从是维修行业10多年,6个工作位,独立示波器,工具一应俱全。
维修业务: 主板2修笔记本主板,1修主板少部分。 客户遍布安徽省
要求:维修师傅:2年以上,独立维修成功1000片主板以上,(修通货的不算)能轻松处理供电,信号部分,熟练使用示波器测量各种总线波形。
          基本工资待遇4k起。效益奖金另算。
实习和学徒,qq面谈。

其他要求: 不吸烟,无其他不良嗜好。提供公司集体宿舍,能干满1年,短期勿扰。
-----联系qq: 8266 9515 ,手机:13329018200 .王飞。
ps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JAMA8    时间: 2014-2-1 11:01
bangding帮顶。。。。。。。。。。。。。。。。
作者: 用户已删除2    时间: 2014-2-1 14:32
楼主 每年都在招聘人。。。 这是为什么呢?
作者: 东区昌顺电脑    时间: 2014-2-1 14:35
不错工资待遇蛮好的看来我也去应聘算了{:soso_e113:}
作者: 网络情缘588    时间: 2014-2-1 14:55
可惜我不是大师,要不然我一定去。
作者: 杨宝    时间: 2014-2-1 14:55
二修的,那么好玩吗?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4-2-1 18:34
庞大的团队的啊
作者: 天津慧修    时间: 2014-2-1 19:25
维修人不好招了 楼主难受啊
作者: 城市陌路人    时间: 2014-2-1 20:03
就这么点工资还想找工程师级别的人可能不
作者: rich8077    时间: 2014-2-1 20:12
就不吸烟这一条,估计我就不行了。有时候没有思路,或者想偷懒的时候,这烟可是个好东西。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4-2-1 20:56
就4000你还能找牛B的师傅,现在普工都有4000多  何况这是技术活。牛B的都自已开店做了。楼主每年在招难道没有找到合适的师傅,不会是LZ挑三拣四吧??
作者: sushun    时间: 2014-2-1 23:02
就是太少;
作者: 可以再来    时间: 2014-2-2 09:02
要留住人才要有好的待遇和福利。人性化才是重点
作者: 宝国    时间: 2014-2-2 09:04
今天都还有在发帖招聘,恭祝楼主马年马上发财!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4-2-2 10:03
不行了我要是这么高的技术自己开店了谁海龟你干呢
作者: 龍!    时间: 2014-2-2 11:52
工资不高 可以当实习 磨练磨练吗
作者: 合肥怡飞    时间: 2014-2-2 12:45
{:soso_e113:}, 每年都要更新新鲜血液呀。

只要骨干力量在就可以了。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各位也就不要说风凉话了, 能拿到超过5k有几个?不要好高骛远了, 一个夕阳产业而已。
踏踏实实做事情比什么都重要。
作者: 城市陌路人    时间: 2014-2-2 13:15
城市陌路人 发表于 2014-2-1 20:03
就这么点工资还想找工程师级别的人可能不

要像你说的这样,满大街都是工程师,一年最基本的不一定学得会
作者: 城市陌路人    时间: 2014-2-2 13:16
彭亮亮 发表于 2014-2-1 20:56
就4000你还能找牛B的师傅,现在普工都有4000多  何况这是技术活。牛B的都自已开店做了。楼主每年在招难道没 ...

要不切磋下,看谁厉害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4-2-2 16:15
彭亮亮 发表于 2014-2-1 20:56
就4000你还能找牛B的师傅,现在普工都有4000多  何况这是技术活。牛B的都自已开店做了。楼主每年在招难道没 ...

烂大街了 LZ还找什么人,还要求这么高,找个农民伯伯给你修算了。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4-2-3 19:55
岁数大了 学的慢了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4-2-4 05:02
我去 ,待遇不错哈,呵呵 ,我刚上班时候才500 呢
作者: 天津慧修    时间: 2014-2-4 09:27
维修并不是夕阳产业   楼主要是持有这个观点经营下去 生意堪忧啊   
作者: 向前进    时间: 2014-2-4 21:07
回头咨询一下楼主
作者: 芯超科技小俊    时间: 2014-2-4 22:25
IT行业以及维修行业都已经是夕阳行业,维修价格还会持续走低,50元修笔记本的日子用不了多久就会来到,而且以后都是无芯片组主板,主板没有图纸,不标号,维修难度增大,市场洗牌的日子也会很快来到。
以后维修工程师别说4000了,有可能2000都拿不到。大部分人自己开店的人,除掉开销自己一年赚不到几万元。
作者: 安庆本本维修    时间: 2014-2-6 10:42
招人难啊!!!
作者: 安庆本本维修    时间: 2014-2-6 10:43
城市陌路人 发表于 2014-2-2 13:16
要不切磋下,看谁厉害

是啊,我们公司仓库的普工都有4000多了啊???要8000可以啊
作者: CX丶小南    时间: 2014-2-6 21:37
彭亮亮 发表于 2014-2-1 20:56
就4000你还能找牛B的师傅,现在普工都有4000多  何况这是技术活。牛B的都自已开店做了。楼主每年在招难道没 ...

我们这边装配都有4K 算加班的话都有 5000-6000
作者: ☆手指☆    时间: 2014-2-7 16:01
我不吸烟  ,就是不会示波器  。哈哈,我们这边不使用哪个
作者: 玖哥    时间: 2014-2-19 00:02
呵!楼主口气还真不小呢啊!还普遍整个安徽省啊!不吹会死啊!那技术一般,看看你那台位也不像是专业的啊!就是那三板斧吧!用的工具就一般化啦!
作者: Forever、    时间: 2014-4-14 16:50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4 21:03
请问现在还收实习的吗?电路和图纸都懂得,也修改过一些笔记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