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为什么换灯管后屏不能正常放下
[打印本页]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1-19 12:57
标题:
为什么换灯管后屏不能正常放下
为什么换灯管后屏不能正常与黑色塑料完全吻合落下,就像拆的那样,总有一边老是落不下,群创屏,HP显示器里面的
作者:
华人电子
时间:
2014-1-19 13:12
灯管是在灯槽里,反光板是卡在灯槽上.一般换灯管是把灯管抽出不动反光板,不然反光板可能会与灯槽产生间隙而引起漏光
作者:
灰太狼爱吃羊
时间:
2014-1-19 13:15
换得不好就是这样了
作者:
老三修本本
时间:
2014-1-19 13:56
多练习练习就发现正确的方法了。
作者:
迷茫123456
时间:
2014-1-19 14:54
灰太狼爱吃羊 发表于 2014-1-19 13:15
换得不好就是这样了
是偶是偶,,最好不要拆屏外壳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4-1-19 15:55
应该是安装的问题吧,没有安装到位。拆个旧屏看看就知道了哦!
作者:
sysczf
时间:
2014-1-19 16:12
有的时候屏与框子太紧,要慢慢放,才可以。
不过,都有失手的时候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1-19 17:51
因为你没有把屏扣来,,,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1-19 17:58
迷茫123456 发表于 2014-1-19 14:54
是偶是偶,,最好不要拆屏外壳
不拆屏外壳?
作者:
mqy
时间:
2014-1-19 18:57
群创的屏就是不好上,我就遇到过,不如其他的好弄。前些天修个LG19吋液晶,屏就挂了(群创的)。
作者:
jtelsoft
时间:
2014-1-19 19:04
这个只有多熟练一下了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4-1-19 21:01
这样跟平时有没有细心去拆,认真记住每一步,当然也需要很多经验才行,慢慢来 屏是脆弱的,要温柔对待 急不来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